中国联通开通语音信箱业务:每月 5 元

新消费
2019
02/10
22: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网友反馈,中国联通推出了沃留言(可视化语音信箱业务)服务,资费每月 5 元。

据介绍,沃留言是为联通客户推出的一项智能语音信箱服务,当手机关机、没信号时,来电者可以进行语音留言,用户将收到 " 未接来电 + 语音留言 " 的提醒服务。

以下是联通沃留言的详细说明: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项进展,并将按照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及适用法律适时发布进一步的公告。
业界
Wind数据统计显示,11月期间共有161家公司,合计307.33亿股限售股将上市流通。以最新收盘价计算(下同),11月份解禁市值4548.93亿元。
业界
前段时间联通宣布公共电话全面退出,这也是清理2G网络的一部分,目前联通、电信对2G退网态度最为坚决,移动因为用户数量庞大,2G网络还有很大一部分负担,但是他们现在的态度也明确了,不再新增2G客户了。
业界
6月15日消息 北京商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有联通用户办理了 “5G + 宽带”融合套餐并足额缴纳月租,但因其并未使用5G 手机卡而被联通方面断了宽带。
业界
在手机没有普及的时候,公用电话成为很多人联络家人、朋友甚至恋人的选择,早些年的电视剧还有情侣在公用电话亭中诉衷肠的情节,在2G、3G时代还能见到,不过现在公用电话几乎没人用了,联通已经开始全面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