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框架A-Frame正式发布v0.9.0版本,正式支持WebXR

VR/AR
2019
02/13
23:2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A-Frame是一个用于开发网页虚拟现实体验的Web框架。迪斯尼,福特,丰田,雪佛兰,索尼,三星,谷歌等公司都有利用A-Frame来开发一系列的Web体验(你可以通过A-Frame官网查看一系列新的和正在开发中的示例)。现在,开发团队已经正式发布了v0.9.0版本,并正式支持WebXR。

新版A-Frame涉及大量的性能优化,新动画组件,Inspector更新,添加了oculus-go-controls + vive-focus-controls,以及WebXR支持。请注意,WebXR的正式发布日期尚未正式敲定,并且与五年前的WebVR 1.1标准并不一致。最版本最大的变化包括:

< a-animation>已被删除,而这是为了动画组件(存在反向填充)。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努力修复anime.js中的一些内存泄漏。Raycaster事件API略有变化。支持WebXR

Inspector同时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包括稳定性,错误修复,性能改进,完整的重构,UI增强,以及新增了配套服务器,用于通过A-Frame Watcher将变动同步回HTML文件。

Supermedium联合创始人、A-Frame维护人员Kevin Ngo写道:“我们在过去一年间一直在努力挑战网络的极限,以生成与相媲于商店中原生应用和游戏VR内容…我们同时加入了初始的WebXR支持。尽管规格在很大程度上仍在变化之中,同时尚未能比拟WebVR 1.1的功能,但我们令A-Frame先行测试,以帮助优化和整合相关的功能。”

具体信息及源代码请参阅托管至GitHub的版本说明。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55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率先将CAD软件原生集成至VR/AR平台的开发商,Mindesk已经在行业建立起自己的名声。对于同名为Mindesk的产品,你可以直接用双手建模3D几何,并与非技术性的同时一起进行协作设计,这一切都无需实际的物...
VR
计算发展的每一步都为用户输入技术带来了实实在在的飞跃。个人电脑是鼠标,触摸屏令智能手机成为了主流消费设备,而诸如HoloLens和Magic Leap One这样的AR头显则利用了手势识别功能。
VR
Unreal引擎4.22的正式版即将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Epic已经发布了4.22的预览版,其中包含一系列的优化与新增内容,包括实时光线追踪的优化,XR更新和Oculus Quest的正式支持等等。
VR
Mozilla在2017年年初决定在Glitch平台托管A-Frame内容。Mozilla解释说,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因为在Glitch可以轻松探索和重新混合WebVR的实时代码示例。
VR
日前Game Informer对索尼互娱全球工作室主席肖恩·雷登(Shawn Layden)进行了专访,期间肖恩·雷登谈到了PlayStation及后主机时代,索尼不再参加E3的原因,以及PSVR的未来等内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