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科技展示全新原型显示器 旨在解决VR屏幕纱窗效应

VR/AR
2019
02/19
15:37
vrfocus
分享
评论

所有用户当前需要忍受的虚拟现实(VR)的一个方面是屏幕门效应。您可能不会在Beat Saber上注意到它,但在更慢,更明亮的体验中,问题会变得更加明显。这种效果来自于头显内的屏幕离你的眼睛太近所致,以至于你可以看到像素之间的空隙。唯一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是提高分辨率,台湾研发公司英特科技(INT Tech)最近展示了一款新的原型显示器,可以轻松解决这一问题。

在CES 2019期间,INT Tech展示了其最新的2228 ppi显示屏,大大提高了图像清晰度,同时消除了任何可见的屏幕门效果。在上图中,您可以看到通过显微镜捕获的显示。为了让您了解这与当前的VR头显相比,HTC Vive Pro的亮度为615 ppi,HTC Vive的亮度为448 ppi,Oculus Rift的亮度为461 ppi,而PlayStation VR的亮度为386 ppi。

该公司的技术不只是专注于提高像素密度,因为INT Tech的显示器是基于玻璃的,而不是基于硅的OLED。这种方法有两个好处,一是基于玻璃的显示屏可以做得更大,因此提供的视野(FoV)比硅的同类产品更广,二是成本较低。

2228 ppi的屏幕可以在VR中提供一种视觉效果,VRFocus可以将其成像,类似于在4K电视上观看合适的4K内容,非常好看。它还将使体验更加身临其境和栩栩如生,360视频内容将有更大的存在感。

为了解释INT Tech的最新动态,VRFocus与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K.T进行了交谈。Chu谈到了关于公司正在取得的进步,不仅仅是针对VR和增强现实(AR),而是针对整个屏幕技术及其未来的计划,他还提到了他们正在研发的3000 ppi显示器。

https://www.vrfocus.com/2019/02/int-techs-prototype-2228ppi-display-banishes-the-screen-door-effect/

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苹果正式任命了首位AR业务的营销负责人,相信这家科技巨头对增强现实的造势将越发递奏迭起。不过,根据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日前公布的一份专利,他们并没有因为沉浸式事业群得到经验老道的营销高管助力就...
VR
语言教育是所有人类活动的基础,而为了使我们作为一个物种实现进化,语言教育同样需要得到发展和改进,这促使巴西VR公司Beenoculus希望通过巧妙地利用VR科技来改变巴西的英语教育,因为他们发现在巴西只有...
VR
作为向用户提供视觉信息的手段,沉浸式头显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但由于头显中的光学元件接近于用户眼睛,光学元件中的像素尺寸带来了各种挑战。 例如,当传统尺寸的像素远离眼睛时,像素之间的间隔可能不...
VR
为了产生逼真的临场错觉,VR头显的近眼显示需要进行非常繁重的图像处理和图像渲染工作量。低延迟,高帧率和高视觉质量都是必需的要素。尽管高端系留头显可利用强大的桌面PC/主机来解决上述问题,但移动性...
VR
我们离HoloLens 2的亮相只有大概两周时间,但微软的沉浸式计算平台正在努力扩展优化其“混合现实”生态系统的其他方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