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Beenoculus与Pico合作,加速VR英语培训教育

VR/AR
2019
02/14
13:0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语言教育是所有人类活动的基础,而为了使我们作为一个物种实现进化,语言教育同样需要得到发展和改进,这促使巴西VR公司Beenoculus希望通过巧妙地利用VR科技来改变巴西的英语教育,因为他们发现在巴西只有3%的人具备流利的英语交流能力。

Beenoculus正与高通和Pico等公司合作,在XR的价值链中开展工作,开发VR相关的解决方案和基础设施,为拉丁美洲的一些大公司提供了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内容制作服务。

Beenoculus说:“Beenoculus是一家具有‘左右开弓’文化的公司,我们为创新业务和端到端解决方案开发模型,并在工业4.0的XR前沿和沉浸式教育空间中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目标是平衡硬件,软件和内容,从而提供成本高效的解决方案,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能效。通过与Pico等公司的合作加速了产品交付。”

Beenoculus公司目前提供的主要产品和服务有,专注于英语培训教育的Beetools和专注于引人入胜VR故事叙述的Junglebee。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59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向用户提供视觉信息的手段,沉浸式头显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但由于头显中的光学元件接近于用户眼睛,光学元件中的像素尺寸带来了各种挑战。 例如,当传统尺寸的像素远离眼睛时,像素之间的间隔可能不...
VR
为了产生逼真的临场错觉,VR头显的近眼显示需要进行非常繁重的图像处理和图像渲染工作量。低延迟,高帧率和高视觉质量都是必需的要素。尽管高端系留头显可利用强大的桌面PC/主机来解决上述问题,但移动性...
VR
我们离HoloLens 2的亮相只有大概两周时间,但微软的沉浸式计算平台正在努力扩展优化其“混合现实”生态系统的其他方面。
VR
VITAS Health是美国一家临终关怀服务提供商,他们已正在研究测试5G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是否有助于减轻临终者的慢性疼痛和焦虑。他们的研究旨在评估一种潜在的替代疗法,希望便于护理人员来为临终者提供最...
VR
对于音乐游戏开发,《Rock Band》系列的开发商Harmonix可谓是得心应手。今天,这家工作室发布了一款全新的VR节奏射击游戏,并定于下月发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