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与AR&T合作,用Magic Leap One为临终者提供临终关怀

VR/AR
2019
02/14
13:0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VITAS Health是美国一家临终关怀服务提供商,他们已正在研究测试5G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是否有助于减轻临终者的慢性疼痛和焦虑。他们的研究旨在评估一种潜在的替代疗法,希望便于护理人员来为临终者提供最舒适的时间与地点体验。这种基于沉浸式技术的移动解决方案是测试5G速度和延迟潜力的优秀用例,能够帮助有需要的患者和家庭。

VITAS Healthcare的首席信息官Patrick Hale表示:“我们总是在寻找可以改善患者体验,并为患者及其家人提供临终关怀服务的机遇。我们不仅是因为其技术专长而选择AT&T,同时是因为他们志在通过技术来帮助改善临终关怀的愿景。我们的目标最终是为全国(特指美国)的临终者扩展VR和AR的功能,并为他们提供真正的益处。”

他们从2019年1月开始在南加州的一所癌症中心启动了相关研究,并评估了多个方面的因素,包括患者反馈,VR和AR内容有效性,以及技术交付选项。第一个测试模块将重点关注内容体验在提高患者舒适度方面的影响。例如,为了帮助患者平息焦虑感,他们可以沿着宁静的小溪进行虚拟漫步,甚至可以前往秘鲁的马丘比丘。

VITAS Healthcare首席医疗官Joseph Shega博士指出:“作为临终关怀服务的先驱,VITAS一直致力于通过药物和非药物治疗来改善临终患者的健康状况。VR和AR有可能成为一种新的替代疗法,其可通过减少心理忧虑感和提高生活质量而有望使患者受益。此外,这项技术可以为患者和家庭提供一个实现以前无法做到的事情的机会。例如在物理意义上,他们可以一同前往遥远的目的地。”

第二个测试模块将专注于实现内容的便携性。临终者通常是在家中接受家人的照顾。因此,这需要远程下载或流式传输大型视频文件。研究的技术方面将演示如何通过移动网络(包括5G)来支持按需下载内容和流媒体内容。

AT&T将在整个研究过程中提供必要的服务,包括视频内容和移动网络。研究被试可以通过Magic Leap One头显浏览内容。最终,头显将登陆带到AT&T 5G城市中的现场位置,而5G移动热点将用于测试5G内容下载和流媒体传输。

AT&T Business的首席营销总监Mo Katibeh说道:“我们与VITAS的合作表明,医疗领域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正在发生数字化转型。供应商正试图以独特的方式来改善针对患者的护理。沉浸式技术的使用,以及企业利用它们的方式从根本上改变了员工及其客户的日常生活,并且体现了5G的前景,以及它在未来几年将如何塑造我们的社会。”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60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音乐游戏开发,《Rock Band》系列的开发商Harmonix可谓是得心应手。今天,这家工作室发布了一款全新的VR节奏射击游戏,并定于下月发行。
VR
在以30亿美元投资于虚拟现实未来(通过收购Oculus VR)不到一年后,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似乎有意通过再投资数十亿美元来确保公司能够主导VR平台:收购Unity,一个市场上半数游戏内容所采用的热门游...
VR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索尼高管Shawn Layden表示:“我们正在看到VR 2.0游戏的进步。”  
VR
没有什么比一个好的教育虚拟现实(VR)体验更能真正帮助你沉浸在一个特定的主题中。早在2017年,科技传播工作室Random42就已经发布了一款增强现实(AR)应用,最近它刚刚发布了一款移动VR应用,可以带你进...
VR
Caterpillar安全服务部门宣布开发Cat Safety VR,这是一种新的虚拟现实(VR)安全培训模块。新的VR安全培训解决方案专为铺路应用而定制,让学员沉浸在虚拟的四车道农村公路施工现场,使员工学会与同事互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