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高管Shawn Layden:我们正在看到VR 2.0游戏的进步

VR/AR
2019
02/14
12:59
uploadvr
分享
评论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索尼高管Shawn Layden表示:“我们正在看到VR 2.0游戏的进步。”  

索尼的Shawn Layden认为,VR行业正开始进入2.0时代。Layden在今年DICE会议的主题演讲中表达了同样的意见。 他一开始就谈到了这项新技术的发展还为时过早,并补充道:“VR的很多东西都是一个小点,感觉上仍处于试验阶段。”

但这些实验为下一步的研究奠定了基础。“我们开始看到VR 2.0游戏和软件的进展,”Layden说。 然后,他提出了一个非常流行的VR游戏制作的例子:Astro Bot Rescue Mission。索尼(Sony Japan)2018年推出的PSVR独家平台凭借其引人入胜的游戏体验和对虚拟现实的创造性使用赢得了人们的喜爱。

“Astro Bot使用VR技术重新定义了平台游戏,效果非常好,”Layden说。“这种质量的游戏出现在新技术的第一代,帮助我们为每个人打下基础。”

的确,我们喜欢Astro Bot。但是,就像Layden一样,我们也很期待看到基于它所建立的模板能够创造出什么样的游戏。PSVR目前已有近三年的历史,我们希望2019年的内容将是迄今为止最强劲的。我们知道索尼伦敦工作室(Sony London Studio)正在致力于《Blood And Truth》的制作,但除此之外,我们不确定今年还会有什么新产品面世。

当然,我们也很期待PSVR的下一步发展。Layden表示,未来十年头显的变化将是巨大的。

https://uploadvr.com/sony-vr-2-games/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没有什么比一个好的教育虚拟现实(VR)体验更能真正帮助你沉浸在一个特定的主题中。早在2017年,科技传播工作室Random42就已经发布了一款增强现实(AR)应用,最近它刚刚发布了一款移动VR应用,可以带你进...
VR
Caterpillar安全服务部门宣布开发Cat Safety VR,这是一种新的虚拟现实(VR)安全培训模块。新的VR安全培训解决方案专为铺路应用而定制,让学员沉浸在虚拟的四车道农村公路施工现场,使员工学会与同事互动...
VR
想象一下,有人走到你面前,让你跳上1和2,然后狠狠地揍你一顿。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熟悉混合器和CDJ的人可能能够接受挑战,但普通人呢?并非如此。
VR
多伦多VR/AR开发商Dark Slope今天宣布已完成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而工作室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支持推出首款线下VR游戏《Scarygirl Mission Maybee》。
VR
实际上,AR的开局并不强势。消费者和企业AR头显的销量一直十分疲软,软件开发则是不温不火,同时原本在视频中十分震憾的产品在实际演示时的效果却令人质疑。AR确实有一个火遍大江南北的示例:基于移动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