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Safety VR模块为员工创造沉浸式安全培训体验

VR/AR
2019
02/14
12: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Caterpillar安全服务部门宣布开发Cat Safety VR,这是一种新的虚拟现实(VR)安全培训模块。新的VR安全培训解决方案专为铺路应用而定制,让学员沉浸在虚拟的四车道农村公路施工现场,使员工学会与同事互动,并在安全可控的环境中识别危险。

道路施工工地充满了危险和干扰,给员工,尤其是新员工带来了风险。美国各地的道路工地每年都有成千上万起交通事故和数百人死亡的记录。针对具体道路施工危害进行深入培训,遵循正确程序的重要性和工人之间的有效沟通,有助于减少现场安全事故的发生。

“考虑到我们服务的行业以及工人在这些行业面临的危险,有一个安全的替代真实世界培训的方法是很重要的。”随着劳动力的不断发展,培训的方式也在变化。卡特彼勒安全服务总经理Zach Knoop表示:“对于所有人来说,虚拟现实都是一种引人入胜的学习体验,大量研究表明,使用虚拟现实技术比通过更传统的培训方法更容易让人记住。”“我们为一个长期客户开发了这个安全培训模块,他在运输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维护方面是世界领先的。然而,该项目还可以适应特定客户、行业和应用的需求。

新的Cat Safety VR配备了公司执行安全模块所需的一切。该套件包括预装运行程序的笔记本电脑,HTC VIVE VR头显系统(包括手动控制),安装支架套件和运输箱。 Cat Safety VR具有移动性,因此用户可以方便地将设备带到任何地方,与员工一起进行培训。

一旦戴上VR头显,学员就会沉浸在虚拟四车道高速公路项目中,比如站在公路的附近,在换班前与同事“挤在一起”等。在培训期间会有一系列五种场景出现,旨在向员工展示在现场交通附近铺设高速公路的潜在危险。

在接到领班的指令后,员工摆放好锥桶,检查并安装交通控制设备,帮助员工在遇到高速行驶的不可预测的车辆时集中注意力。铺装列车的模块场景帮助用户识别和协调盲点,安全地在设备周围和设备之间导航,并改善与工人的沟通。随着模块的进展,另一个设置的特点是挖掘机和同事使用混凝土锯教的重要性,总是穿着适当的个人防护装备(PPE)。

每一个决定都为正确的行为提供了积极的强化,或者为不安全的选择提供了令人难忘的负面结果。培训模块的最后是每日总结,以加强所吸取的经验教训,并强调,在工作场所,没有任何生产“紧急情况”值得冒工人或任何人的安全风险。每个会话的程序运行时间大约为20-30分钟。

“Cat Safety VR帮助学员学习如何在安全和受控的环境中与同事,其他承包商和设备进行互动,”Caterpillar安全服务业务开发经理Justin Ganschow说。 “对于新老员工而言,VR是一种有效而难忘的体验,可以支持公司的整体安全培训计划,并推动安全文化的发展。”

https://www.constructionequipmentguide.com/cat-safety-vr-module-creates-immersive-safety-training-experience-for-employees/43828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想象一下,有人走到你面前,让你跳上1和2,然后狠狠地揍你一顿。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熟悉混合器和CDJ的人可能能够接受挑战,但普通人呢?并非如此。
VR
多伦多VR/AR开发商Dark Slope今天宣布已完成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而工作室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支持推出首款线下VR游戏《Scarygirl Mission Maybee》。
VR
实际上,AR的开局并不强势。消费者和企业AR头显的销量一直十分疲软,软件开发则是不温不火,同时原本在视频中十分震憾的产品在实际演示时的效果却令人质疑。AR确实有一个火遍大江南北的示例:基于移动设备...
VR
2月6日是Oculus Start的一周年纪念日。对于Oculus Start,这个项目是面向新加入Oculus平台的开发者,面向正在构建下一代VR游戏和应用程序的创作者。Oculus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来为合资格的开发者提供专门支持...
VR
A-Frame是一个用于开发网页虚拟现实体验的Web框架。迪斯尼,福特,丰田,雪佛兰,索尼,三星,谷歌等公司都有利用A-Frame来开发一系列的Web体验(你可以通过A-Frame官网查看一系列新的和正在开发中的示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