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Band》开发商推出炫酷VR节奏射击游戏《Audica》,3月7日发行

VR/AR
2019
02/14
13:0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对于音乐游戏开发,《Rock Band》系列的开发商Harmonix可谓是得心应手。今天,这家工作室发布了一款全新的VR节奏射击游戏,并定于下月发行。

作为音乐游戏开发商,Harmonix多年来一直站在同类产品的前列。无论是《Rock Band》系列还是《Amplitude》,这家公司都能为你带来难以忘怀的音乐节奏和游戏体验。现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Harmonix希望通过一款名为《Audica》的新游来重新回归虚拟现实(早曾推出过《Rock Band VR》),而这同时给游戏界带来了惊喜。

《Audica》将把玩家沉浸在一个虚拟世界,并根据节奏朝迎面而来的外星目标射击。对于多年来一直关注Harmonix作品的玩家来说,相信你已经十分熟悉这个概念。它跟几乎是在五年前的今天进行首次亮相的《Chroma》十分类似。但对于《Chroma》,就如它的发布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发行三个月后就因为公司震荡而退回至绘图板。现在看来,Harmonix似乎将《Chroma》的核心概念用在了虚拟现实身上。

Harmonix不是VR音乐节奏游戏的第一人,排在他们前面的当属大热作品《Beat Saber》,但这家工作室希望通过自己作为老牌音游工作室的优秀记录,以及对简单游戏设计的关注来赢得玩家的欢心。这里的概念似乎涉及玩家需要对不同颜色的多个目标上进行攻击。视觉指示器会提示玩家开火,这同时将允许玩家将炮弹发射至给定歌曲的节拍。目标将在玩家前面和侧面弹出,而这应该会令游戏变得更具挑战性。

《Audica》尚有很多待回答的问题,特别是有关游戏配乐的问题。但现在没有太多时间进行回答,因为游戏的发行日期会比任何人的想象更快。据介绍,《Audica》将于3月7日以抢先体验版的形式登陆Steam VR和Oculus Home。更多信息请访问“Audica”官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611.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以30亿美元投资于虚拟现实未来(通过收购Oculus VR)不到一年后,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似乎有意通过再投资数十亿美元来确保公司能够主导VR平台:收购Unity,一个市场上半数游戏内容所采用的热门游...
VR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索尼高管Shawn Layden表示:“我们正在看到VR 2.0游戏的进步。”  
VR
没有什么比一个好的教育虚拟现实(VR)体验更能真正帮助你沉浸在一个特定的主题中。早在2017年,科技传播工作室Random42就已经发布了一款增强现实(AR)应用,最近它刚刚发布了一款移动VR应用,可以带你进...
VR
Caterpillar安全服务部门宣布开发Cat Safety VR,这是一种新的虚拟现实(VR)安全培训模块。新的VR安全培训解决方案专为铺路应用而定制,让学员沉浸在虚拟的四车道农村公路施工现场,使员工学会与同事互动...
VR
想象一下,有人走到你面前,让你跳上1和2,然后狠狠地揍你一顿。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熟悉混合器和CDJ的人可能能够接受挑战,但普通人呢?并非如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