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Nintendo Switch将在今年增加VR支持

VR/AR
2019
02/19
15:44
nintendolife
分享
评论

艾米丽·罗杰斯在《任天堂世界报告》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暗示,任天堂最早可能在今年发布与VR相关的公告。这些信息据称来自“多个来源”,罗杰斯接着说,“少量、精选的传统第一软件”如何可能在“不远的将来”获得VR支持。

GoNintendo更是火上浇油,透露了一个“非常可信的消息来源”是如何说VR支持这个开关的,事实上,任天堂Labo将会是第一批支持它的游戏之一。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个传说中的Labo套件将包含什么或它将被命名的细节。

去年10月,在西雅图的Geekwire峰会上,任天堂的美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eggie Fils- Aime解释了任天堂是如何尝试VR技术的,但他表示,要想获得批准,VR必须要有趣。

“这是我们不断思考和尝试的东西。对于虚拟现实,我们已经说过:它是我们正在关注的技术,但最终它必须是有趣的。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比任何人都做得更好的地方。

虽然当时他没有什么可宣布的,但Reggie确实提到过VR是一种技术,任天堂将来会继续尝试这项技术。

正如《任天堂世界报告》所指出的,任天堂一直在考虑将VR带入Switch。 去年8月,数据挖掘者发现隐藏在Switch系统固件中的分屏“VR模式”,2016年,据报道,为了增强其VR功能,这款混合设备被推迟。 同年,该公司还为一款头戴式显示器申请了专利。就在上个月,有消息称,任天堂将作为一家名为VRM财团(VRM Consortium)的日本合资企业的观察员参与其中。

原文链接:http://www.nintendolife.com/news/2019/02/rumour_nintendo_could_make_its_first_vr_announcement_for_switch_this_year

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我听到Apex Legends的名字时,我首先想到它与Apex Construct的相似之处。Respawn的全新免费游戏《royale》与《Fast Travel》的VR冒险截然不同。尽管如此,还是引发一些不可避免的混乱。
VR
在梦工厂(DreamWorks)最新的《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中,沃尔玛庞大的门店显然不够大,无法容纳隐藏的世界。相反,这家零售 商今天宣布,将利用其停车场免费提供5分钟的虚拟现实乘龙体...
VR
一份最新报告称,任天堂可能会进军VR领域。据报道,任天堂可能会“很快”发布一项与VR相关的声明,并可能会推出少量的第一人称游戏。
VR
研究人员称,让自闭症儿童和成人接触沉浸式虚拟现实(VR)有助于减轻他们的恐惧和恐惧症。
VR
VR体验在历史上一直是孤立的,没有连接的应用程序和视频,有时是定制于平台的,但在过去的一年中,人们看到了使用与设备无关的工具和门户将它们联系在一起的努力。Mozilla的愿景是利用web和浏览器实现V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