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ch和Mozilla推出WebVR Starter Kit 用于构建VR网站

VR/AR
2019
02/19
15:40
uploadvr
分享
评论

VR体验在历史上一直是孤立的,没有连接的应用程序和视频,有时是定制于平台的,但在过去的一年中,人们看到了使用与设备无关的工具和门户将它们联系在一起的努力。Mozilla的愿景是利用web和浏览器实现VR,现在它推出了一款免费的WebVR“入门工具包”,该工具包由web和应用程序开发社区Glitch开发。

他们的工具包是一个五部分视频课程,配有交互式代码示例,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学习使用免费的WebVR开发框架a - frame。A-Frame创建的VR内容可以在HTC Vive、Oculus Rift、谷歌Daydream、Gear VR头显以及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观看,包括复杂的3D动画对象和360度全景。

Mozilla在今天的一篇博客中解释说:“我们希望这个入门工具包能鼓励那些对创造VR体验持观望态度的人投入其中,开始动手。”为此,Glitch的网站上提供了交互式代码示例,以及逐步说明和一个查看窗口,使开发人员能够看到代码的“混搭”如何改变VR输出。有一个例子可以让你使用来自太阳系的纹理行星,使用简单的HTML代码添加和编辑球体。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glitch-and-mozilla-launch-webvr-starter-kit-for-building-vr-website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almer Luckey正在推出一款针对Oculus Rift音频切断问题的维修套件。 Luckey于2012年初创立了Oculus,但在2017年被Facebook解雇。
VR
所有用户当前需要忍受的虚拟现实(VR)的一个方面是屏幕门效应。您可能不会在Beat Saber上注意到它,但在更慢,更明亮的体验中,问题会变得更加明显。这种效果来自于头显内的屏幕离你的眼睛太近所致,以至...
VR
随着苹果正式任命了首位AR业务的营销负责人,相信这家科技巨头对增强现实的造势将越发递奏迭起。不过,根据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日前公布的一份专利,他们并没有因为沉浸式事业群得到经验老道的营销高管助力就...
VR
语言教育是所有人类活动的基础,而为了使我们作为一个物种实现进化,语言教育同样需要得到发展和改进,这促使巴西VR公司Beenoculus希望通过巧妙地利用VR科技来改变巴西的英语教育,因为他们发现在巴西只有...
VR
作为向用户提供视觉信息的手段,沉浸式头显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但由于头显中的光学元件接近于用户眼睛,光学元件中的像素尺寸带来了各种挑战。 例如,当传统尺寸的像素远离眼睛时,像素之间的间隔可能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