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工程师将VR技术用于医疗培训和改善医疗成果

VR/AR
2019
02/19
15:49
arabnews
分享
评论

沙特工程师的创新将帮助那些患有焦虑和成瘾症的人

该实验必须在一个想法被传播之前完成,这可能需要10年以上的时间

JEDDAH:虚拟现实(VR)是一种基于计算机的三维成像序列,它在计算机系统中创建一个世界,允许用户通过通常安装在脸上的显示屏与之交互。

在此之前,VR仅通过游戏真正影响了大众,而Eng. Faisal Ayman Ashour 却有不同的看法。

他认为这是一种潜在的非药物形式的疼痛缓解,通过传递足够的感官信息来减轻患者的焦虑,消除了对镇静剂的需求。

世界各地的许多医院已经开始试验这种方法。卡尔加里的一家医院记录显示,使用虚拟现实技术的患者的不适监测减少了75%,而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ford)的另一家医院在使用虚拟现实技术转移儿童注意力、使其不再接受之前令人痛苦的治疗时,也取得了类似的结果。

去年,Ashour帮助沙特医院引进了虚拟现实技术。

他说:“我一直相信每个人在这一生中都有一个目标和使命,我们都有自己的天赋,挑战是我们如何培养这样的天赋。”不是重复发明轮子和分享别人的工作,而是发展它。VR的发明主要是为了娱乐,但这种技术可以以较低的成本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目标患者是儿童和接受姑息治疗的人,他们接受的治疗程序像接种疫苗一样简单,或者像重置骨骼和使用石膏一样痛苦。

Ashour补充说:“通过工程与医学的结合,我获得了更多的知识。我获得了医学方面的奖学金,和医生们说同样的语言,在王国建立了一个可靠的医学模拟训练项目。自2016年以来,我已经开发了几个应用程序,涉及虚拟现实和替代现实,以帮助患者。”

医学上的VR技术也被应用于放射治疗、CT扫描、核磁共振成像、物理治疗和心理学。然而,这一进展并非没有问题。

“引入这样一种新技术或概念来取代以前的技术是具有挑战性的,尤其是在医学领域。”实验必须在一个想法被传播之前完成,这有时需要10年以上的时间。

他说:“我们的想法是让工程师和医生引进这种现代技术,提高病人的生活质量,并使成本效益最大化。我们开发了10多个虚拟环境,用于医疗培训和改善医疗成果。

图文出自:arabnews

原文链接:http://www.arabnews.com/node/1453301/saudi-arabi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美国,1/2到2/3的儿童和高达15%的成年人经常做噩梦。这对患者有严重的影响,不仅包括痛苦,还包括长期失眠和广泛性焦虑。然而,获得有效的治疗仍然是一个问题。
VR
随着加州圣何塞(KGO)推出首个沉浸式虚拟现实娱乐中心Spaces后,创新正在南湾全面展示。
VR
这是MYOB推出的为期八周的系列节目的第二版,该节目着眼于科技如何改变新西兰企业的运营方式。
VR
Three的5G网络将在伦敦时装周上首次亮相,为全球首个5G混合现实T台助力,届时备受期待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MA)的时装秀将在全球著名模特Lennon Gallagher的主持下举行。
VR
当全面屏这一概念提出之后,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实现真正的全面屏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断优化方案。‘刘海屏’很长一段时间成为了全面屏的选择处理方案,而这之后,大家也意识到,去掉刘海才是最终能够呈现出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