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5G Magic Leap为伦敦时装周的MR Catwalk助力

VR/AR
2019
02/19
15:47
vrscout
分享
评论

Three的5G网络将在伦敦时装周上首次亮相,为全球首个5G混合现实T台助力,届时备受期待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MA)的时装秀将在全球著名模特Lennon Gallagher的主持下举行。本次时装秀的首秀部分是由新生代设计师Gerrit Jacob设计,并且采用了创新的 Magic Leap空间计算技术和Three’的5G网络。这将使设计师的灵感在T台上展现的栩栩如生,相关装置并将继续安装以供学生将来使用。

雅各布说:“我的作品设计灵感来源于我在汉堡的生活经历,我对复古、古怪和奇异的热爱。”“我在Three的5G混合现实技术的帮助下,为T台创造 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很荣幸在周五的伦敦时装周MA展上与Lennon Gallagher一起亮相。”

该系列是80年代游戏厅和展览场地的不拘一格和丰富多彩的演绎,是第一个将这些标志性主题置于时尚精英眼前的生活体验,为设计师的心灵打开了 一扇隐喻的大门。

“Magic Leap让我们能够创造与现实世界实时互动的数字效果,”沉浸体验总监康妮•哈里森(Connie Harrison)补充道。“这是很多人以前从未经历 过的事情,感觉很兴奋。”Gerrit的设计灵感对他来说是非常私密的,但实际上它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对我来说,最好的混合现实是关注真实和虚 拟,让它们共同创造幻觉。

这是英国首个面向消费者的永久性5G装置,也是Three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长期创意合作关系的一部分。这将使学 院的5000名学生加快时尚、艺术、设计、表演和技术的融合,包括创建一个专门针对设计的5G实验室,该实验室拥有物联网硬件和其他互联技术;更好地让学生通过AR、VR和云计算以新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创造力。

这一创造性的合作还将使学生能够创造5G的概念和产品,从而彻底改变未来的零售商店体验。5G的发展预计将以其超快的速度和低延迟改变人们的日 常生活。它将使VR直播、互联交通、制造、能源、安全、智能城市应用、环境应用以及家庭内外的大量其他无线应用成为可能。

Three的首席营销官Shadi Halliwell说:“今天我们正在调整5G的数量,并在英国首次实现这一目标,就在时尚界的核心地带。 通过让学生使用下 一代移动技术,他们将能够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突破学习,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界限。“

从3月开始,客户可以在其旗舰店Oxford Circus体验世界上第一个混合现实时装表演,这是英国唯一一家支持5G的商店。

https://vrscout.com/news/magic-leap-mr-catwalk-london/

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全面屏这一概念提出之后,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实现真正的全面屏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断优化方案。‘刘海屏’很长一段时间成为了全面屏的选择处理方案,而这之后,大家也意识到,去掉刘海才是最终能够呈现出来...
VR
艾米丽·罗杰斯在《任天堂世界报告》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暗示,任天堂最早可能在今年发布与VR相关的公告。这些信息据称来自“多个来源”,罗杰斯接着说,“少量、精选的传统第一软件”如何可能在“不远的将来...
VR
当我听到Apex Legends的名字时,我首先想到它与Apex Construct的相似之处。Respawn的全新免费游戏《royale》与《Fast Travel》的VR冒险截然不同。尽管如此,还是引发一些不可避免的混乱。
VR
在梦工厂(DreamWorks)最新的《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中,沃尔玛庞大的门店显然不够大,无法容纳隐藏的世界。相反,这家零售 商今天宣布,将利用其停车场免费提供5分钟的虚拟现实乘龙体...
VR
一份最新报告称,任天堂可能会进军VR领域。据报道,任天堂可能会“很快”发布一项与VR相关的声明,并可能会推出少量的第一人称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