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salat计划推出固定和移动5G 并在2019年底建设600个5G站点

VR/AR
2019
02/19
15:50
gulfnews
分享
评论

Etisalat现在准备为所有消费者推出5G服务,其基础设施和网络已准备好支持全球移动设备制造商在2019年推出的所有5G设备。随着对网络技术和创新的不断投资,Etisalat的基础设施如今可以为预计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所有固定和移动设备提供5G连接。

阿联酋电信移动网络高级副总裁Saeed Al Zarouni表示:“阿联酋电信的技术团队正在建设600个5G站点,使5G覆盖全国。一旦5G手机在阿联酋上市,我们的网络和基础设施将准备好提供这项服务。“我们的管理战略是专注于数字创新,‘推动数字未来,增强社会权能’,这萌生了我们投资于网络上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

Al Zarouni补充称,5G将从根本上改变中国用户的生活。他表示:“5G技术的消费者将见证4.5Gbps的最高速度,而4G的最高速度可达600mbps。”网络现在可以提供更快的数据连接和更高的速度。更大的带宽将提供在任何地理区域处理更多连接的能力。5G将为用户提供超高速、低延迟的服务,使用户能够享受不间断的4K视频流、最佳游戏体验、AR/VR服务和自主传输。5G网络还将增强政府实体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发展和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能力。

Etisalat的目标是在2019年上半年建成300座5G基站,年底建成600座5G基站。

5G之旅

2014年,Etisalat开始了5G之旅。当时,该公司组建了一支由工程师和专家组成的专门团队,致力于建设该地区最先进的网络之一。

2016年,阿联酋电信集团与2020年迪拜世博会签署了合作协议,旨在使迪拜成为全球大型活动期间世界上最快、最聪明、联系最紧密的地方之一。阿联酋电信将使2020年迪拜世博会为游客和参与者提供一种先进的、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为2500万预期游客带来生动的世博会主题。Etisalat还将提供现场Wi-Fi,可在一天内处理多达30万人。

同年,香港与全球科技公司签订多项备受瞩目的策略性合作协议,在互联网上安装和推行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基础设施中进行了一系列测试,以评估5G就绪的程度,并深入了解在该地区率先启动5G网络所需的升级。其目标是提供高数据传输速度,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跨媒体平台播放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和内容做好准备。

2016年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是第一个使用毫米波(mmWave)的5G实时实验的成功完成。这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首次此类展示,Etisalat在Gitex技术周上成为全球首家在5G网络上测试网速为36gbps的电信公司。随后,在2017年的GITEX上,又出现了一个全球里程碑,71Gbps的速度展示,利用e-band和大规模MIMO技术创造了数据传输速度的全球新纪录。

设定5G里程碑

2018年,Etisalat在5G技术和网络方面设立了全球标杆。Etisalat在其位于阿布扎比的总部成功地进行了一次户外移动5G试验。这次试验展示了5G在真实网络环境下的能力,包括速度、延迟和波束转向测试。5G试验系统使用15GHz频段的800MHz频段,比目前4G网络的性能高出20多倍。该试验还实现了站点总吞吐量超过24Gbps,比目前的4G网络有了显著改善。

Etisalat和电信业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是阿联酋首个商用5G无线网络的推出,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首家实现这一技术里程碑的电信运营商。Etisalat是第一家拥有全面开发的商用5G网络的运营商,可向客户提供千兆互联网服务。该网络将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物联网、智慧城市和第四次工业革命。

这项商业发布的基础是在2017年奠定的,Etisalat是全球在该国某些地区发布商用前5G网络的运营商之一。Etisalat还展示了一款先进的5G无人机,配备360度VR摄像头和4K流媒体体验。

在5G发布的第一阶段,阿联酋将在选定的地点提供固定无线服务和移动服务,并将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要求逐步扩展到该国的其他地区。在这个阶段,消费者将可以使用商业固定和移动设备。Etisalat的目标是实现无线接入的下载速度为5Gbps, CPE(客户场所设备)设备的下载速度为1.5Gbps以上。

紧随其后的是享有盛誉的全球成就,连接并宣布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2020 Dubai)成为中东、非洲和南亚(MEASA)地区第一个获得5G服务的主要商业客户。阿联酋电信(Etisalat)将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2020 Dubai)与5G网络连接起来,这是首个通过5G网络连接的世博会。

图文出自:gulfnews

原文链接:https://gulfnews.com/technology/etisalat-ready-to-launch-fixed-and-mobile-5g-for-consumers-1.62115815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世界癌症日见证了全球癌症社区和组织的团结,帮助将这个词作为一个声音传播给更广泛的受众,希望能够激励全世界的人们采取行动,减少癌症日益增长的影响。
VR
JEDDAH:虚拟现实(VR)是一种基于计算机的三维成像序列,它在计算机系统中创建一个世界,允许用户通过通常安装在脸上的显示屏与之交互。
VR
在美国,1/2到2/3的儿童和高达15%的成年人经常做噩梦。这对患者有严重的影响,不仅包括痛苦,还包括长期失眠和广泛性焦虑。然而,获得有效的治疗仍然是一个问题。
VR
随着加州圣何塞(KGO)推出首个沉浸式虚拟现实娱乐中心Spaces后,创新正在南湾全面展示。
VR
这是MYOB推出的为期八周的系列节目的第二版,该节目着眼于科技如何改变新西兰企业的运营方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