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实惠: VR + iFly等于《驯龙高手》体验

VR/AR
2019
02/19
15:53
orlandosentinel
分享
评论

与新电影《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相关的VR体验现在正在iFly的景点,包括奥兰多国际大道上的那座。

参与者将利用垂直风洞和VR技术,重现北欧海盗神话世界伯克(Berk)上空有翼野兽的飞行动作,《驯龙高手:隐秘世界》(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电影中曾出现过这种场景。由梦工厂制作的这部动画电影将于2月22日上映。

iFly的教练将帮助参与者在急转弯和下坡时引导自己,使自己与通过全脸VR头显看到的视觉效果保持一致。飞行员将选择一个角色和无牙龙一起飞行。

比较吸引人的是《驯龙高手》VR飞行套装售价99.95美元。它包括两个训练飞行的VR体验,设备租赁(包括全脸VR头显),指导和一个个性化的飞行证书。

图文出自:orlandosentinel

原文链接:https://www.orlandosentinel.com/travel/attractions/theme-park-rangers-blog/os-et-ifly-vr-train-dragon-20190215-story.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beria航空公司和致力于将VR技术应用于旅游业的航空VR公司Inflight VR联手,将VR技术应用于Iberia航空公司的飞机上。
VR
英国广播公司(BBC)刚刚发布了《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VR实验。这部互动动画电影将会让观众跟随博士在TARDIS飞船上的时空旅行。
VR
计算癌症患者的生存率需要大量的测试,临床医生很难判断预后。但是一种新开发的人工智能可以给他们一个很大的帮助。
VR
Etisalat现在准备为所有消费者推出5G服务,其基础设施和网络已准备好支持全球移动设备制造商在2019年推出的所有5G设备。随着对网络技术和创新的不断投资,Etisalat的基础设施如今可以为预计今年上半年推出...
VR
世界癌症日见证了全球癌症社区和组织的团结,帮助将这个词作为一个声音传播给更广泛的受众,希望能够激励全世界的人们采取行动,减少癌症日益增长的影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