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是进入VR的好时机

VR/AR
2019
02/19
15:54
polygon
分享
评论

虚拟现实游戏很难销售。因为它很贵,需要大量的空闲空间,还需要一些强大的设备。至少,以前是这样的。现在VR游戏的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好。

这就是我制作上述视频的原因,因为我认为这是进入VR游戏的最好时机。有很多头显可供选择,而且价格也便宜得多。最大的VR头显游戏库中充满了优秀的游戏,甚至是一些彻头彻尾的杰作(你可以在我们2018年排名前50的游戏中找到其中三款)。

与几年前相比,虚拟现实游戏的风险也大大降低。2016年购买VR头显意味着要投资一款昂贵的硬件,而这款硬件可能在几年内就无法得到支持。VR游戏非但没有慢慢消亡,反而得到了发展,并且前景看好。大型工作室仍在制作VR游戏,我们也开始看到成功VR游戏的续集。

最重要的是,我想让更多的人尝试VR。这是一种很难展示或传达给别人的经历。尝试是获得虚拟现实的唯一途径,希望有更多的人最终能够亲自体验虚拟现实。

图文出自:polygon

原文链接:https://www.polygon.com/videos/2019/2/14/18223792/why-vr-is-worth-i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3日至19日,山东省正式迎来政协第十二届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比以往,今年山东两会增加了一个新亮点,将首次通过5G+VR进行全景实时直播,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两会...
VR
与新电影《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相关的VR体验现在正在iFly的景点,包括奥兰多国际大道上的那座。
VR
Iberia航空公司和致力于将VR技术应用于旅游业的航空VR公司Inflight VR联手,将VR技术应用于Iberia航空公司的飞机上。
VR
英国广播公司(BBC)刚刚发布了《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VR实验。这部互动动画电影将会让观众跟随博士在TARDIS飞船上的时空旅行。
VR
计算癌症患者的生存率需要大量的测试,临床医生很难判断预后。但是一种新开发的人工智能可以给他们一个很大的帮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