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ix发布VR新游戏《Audica》 可以与《Beat Saber》媲美

VR/AR
2019
02/19
16:05
engadget
分享
评论

归功于独特的 VR 游戏体验,《Beat Saber》去年发售后便快速地成为了最热门的音乐节奏游戏之一,而这让以《吉他英雄》闯出名号的资深开发商 Harmonix 看在眼里,显然不是滋味啊。于是最新该公司正式发布了一款新的 VR 专属音乐节奏游戏《Audica》。这款游戏和《Beat Saber》最大的差别就在于你将透过射击目标的方式来演绎各类节奏,而不是切断那些莫名向你飞来的方块。玩家将需要同时专注于瞄准目标,并在正确的时机点将其击破。《Audica》的音乐库主要包含了一些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子音乐创作者的作品。此外,游戏中也具备排行榜的机制,让玩家们可以与世界各地的对手比拼高下。

《Audica》将于 3 月 7 日透过 Steam 和 Oculus Store 率先向 HTC Vive 和 Oculus Rift 的用户推出。至于 PlayStation VR 的粉丝们,抱歉得再稍等一下啰。目前我们还无法断言《Audica》是否能拥有与 《Beat Saber》同等,甚至更好的游戏体验,但 VR 领域有了像是 Harmonix 这类知名的开发商投身参与,多少证明了其发展的潜力。如果想成为年轻游戏玩家们讨论的话题,看来 VR 将是难以忽视的一块。

图文出自:engadget

原文链接:https://www.engadget.com/2019/02/13/harmonix-audica-vr-rhythm-shoot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离HoloLens 2的发布还有几周的时间,但是微软的沉浸式计算团队仍然在其“混合现实”生态系统的其他方面努力工作。
VR
近日,AT&T正与临终关怀提供商VITAS Healthcare合作,研究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能否帮助一些临终关怀患者减轻慢性疼痛和焦虑。这项研究的目的是测试低延迟连接和点播流媒体AR和VR内容是否可以用于替代疗法,...
VR
埃森哲(Accenture)、高通(Qualcomm)和Kellogg推出了一项先导测试,利用一种虚拟现实头显 中的眼球追踪技术,为零售商确定最佳的上架方式。
VR
在芯片制造商高通(Qualcomm)发布安全债券,以执行去年12月法院通过专利诉讼获得的禁令后,这家iPhone制造商上月被迫从其在中国的网店和实体店下架iPhone 7和iPhone 8。
VR
虽然苹果和谷歌去年都为开发者改进了增强现实工具,但AR在2018年的表现并不特别强劲,因为消费者基本上对新的AR应用和硬件不以为然。但乐高集团(Lego Group)今天宣布了一项有趣的新计划,收集8个“闹鬼...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