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已开放2019 F8开发者大会的注册

VR/AR
2019
02/21
13:26
cnet
分享
评论

Facebook周三表示,已经为一年一度的F8开发者大会(F8 developer conference)开放注册。

该活动将于4月30日至5月1日在美国圣何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前,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和其他公司高管曾在该活动中发表过演讲。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利用这次聚会来展示新产品和新功能。

去年,Facebook推出了一款约会应用和增强现实工具。该公司还表示,正在研究一种让用户清除浏览历史记录的方法,不过该公司尚未推出这种工具。

扎克伯格在去年的大会上承认,今年是Facebook“紧张的一年”。今年3月,英国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收集了多达8700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

从那以后,Facebook的问题越来越多。《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去年11月进行的一项调查,引发了人们对企业领导层如何处理一系列丑闻的担忧。调查称,企业高管无视警告信号,发起了积极的游说活动,并将责任推卸给了竞争对手。Facebook继续面临议员们的质疑,并呼吁政府进行监管。

有兴趣参加会议的人可以在F8网站上注册。 去年约有4,5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Facebook鼓励开发人员提前注册,因为位置有限。

https://www.cnet.com/news/facebook-opens-registration-for-f8-developer-conference/

来源:cne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可能不知道,但BBC是当下最热衷于制作虚拟现实内容的发行商之一。这家英国广播公司日前再次发布了一款新作,并且是基于著名英国影视剧《神秘博士》宇宙。
VR
尽管苹果和谷歌在过去一年间都有不断优化自己的增强现实开发工具,但AR在2018年走势并不十分亮眼,因为消费者大多对新的AR应用和硬件持嗤之以鼻的态度。但乐高今天宣布了一个有趣的计划:八个“闹鬼”建筑...
VR
Oculus Home是Rift体验的中心,你的VR之旅的第一站。对于可以允许你与朋友相聚,获取游戏成就,上传定制对象,展示你的装饰风格的Home而言,它不仅只是一个社交中心,它同时是表达虚拟自我的媒介。今天Ocu...
VR
在以30亿美元投资于虚拟现实未来(通过收购Oculus VR)不到一年后,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似乎有意通过再投资数十亿美元来确保公司能够主导VR平台:收购Unity。上述声明是出自布雷克·哈里斯(Blake H...
VR
如果你有关注Oculus创始人帕尔默·拉奇的动态,你就会知道他正准备为超出保修期、但头显集成耳机又存在音频问题(一边或两边)的Rift提供相应的修理包。大多数人猜测这可能需要收费,但这位早已是亿万富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