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凭借Galaxy S10 5G和3D深度传感器跃升为移动AR的领导者

VR/AR
2019
02/21
13:27
mobile-ar.reality
分享
评论

虽然AR技术在周三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官方盛大发布会上只是客串,但该公司进军5G网络的举动对增强现实技术产生了巨大影响。

在2018年的Samsung Unpacked大会上AR曾作为一个主角展示。在今年的Unpacked活动中,硬件成为头条新闻,该公司推出了新一代Galaxy可穿戴设备,新款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以及最新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其中包括该公司首款5G手机Galaxy S10 5G。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IT和移动通信部门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J Koh在一份声明中说:“自10年前推出以来,Galaxy S系列一直致力于高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难以置信的体验,并能找到适合他们的设备。”Galaxy S10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传统为基础,提供突破性的显示屏、摄像头和性能创新。三星拥有四款高端设备,每一款都是为一个独特的消费者而设计的,它正利用十年的行业领先地位,开创智能手机技术的新时代。”

在一番诗意地描述了5G网络给消费者带来的可能性(包括提到增强现实)之后,三星宣布了其5G运营商合作伙伴,Verizon、Sprint、T-Mobile和Vodaphone也等等。

除了5G网络之外,三星还在其传感器方面取得了进展,为Galaxy S10 5G增加了一个3D深度感应摄像头,可以捕捉3D图像并测量真实世界空间。

随着网络速度的加快,我们将能够使用我们的手机来做我们今天难以想象的事情。为了增强这些体验,我们为S10 5G配备了先进的摄像系统,其中包括功能强大的新型3D传感深度照相机,”三星电子美国公司产品营销和产品组合战略高级总监Drew Blackard在演示期间说。

“首先,这让你可以拍摄更多令人惊叹的照片和视频。例如,您可以在视频中实时添加诸如背景模糊之类的内容。它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和准确性来映射和测量你周围的世界。对于增强现实来说,这将是一个改变。有了更快的网络速度和3D空间地图,你就能实时地与周围的世界互动,而且感觉更真实。“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发布了一组增强现实概念的宣传片,宣传其5G的增强现实技术。

这让人想起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1993年的预言式广告宣传活动,三星设想的创新包括可以娱乐儿童的互动透明显示屏、可以让服装设计师用手势设计新服装的智能镜子,以及基于AR云平台的大型多人AR游戏,比如三星自己的Project Whare。

S10系列还改进了AR表情符号,包括跟踪眼睛、舌头、手臂、腿和身体的功能。AR表情符号的最新版本提供了更多定制选项、贴纸(包括用户可以自己创建的)、背景、表情、发型、服装、配饰等等。最后,三星在AR表情符号中添加了一种蒙版模式,用户可以通过用表情符号替换自己的脸来对照片进行润色。

凭借5G的带宽,三星将AR技术又推向一个新的里程碑。网络速度的飞跃和大幅缩短的延迟将使渲染更复杂的3D内容成为可能,通过云计算减轻繁重的处理功能,实现多人游戏体验,虽然5G手机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进入市场,但三星已经打开了大门。

https://mobile-ar.reality.news/news/samsung-jumps-head-mobile-ar-class-with-galaxy-s10-5g-3d-depth-sensor-shows-off-ar-concept-video-0194011/

来源:mobile-ar.reali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耐克(Nike)和Snapchat已经凭借以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为主角的AR广告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它们将在NBA全明星周末与另一位篮球传奇人物联手。
VR
2019年春节前一天,我意外收到了在众筹平台购买的AR眼镜(众筹价格1499元)。品牌就不说了,业内的自然知道,业外的知道也用途不大,还让我有打广告的嫌疑,因此隐去。
VR
AR头显制造商Magic Leap最近推出的独立开发者项目吸引了6500名开发者申请。这个数字“超出”了公司的预期。但是,从应用程序截止日期开始的几天内,并不是每个人都满意。
VR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任命一位经验老道的iPhone高管出任增强现实业务的首位市场营销负责人,这表明了AR技术对苹果未来的重要性。
VR
谷歌Maps的增强现实导航功能在亮相几个月后终于要正式推出了,不过你可能还得等上一段时间。该公司告诉《华尔街日报》,这项以步行为主的功能将很快上线,但最初只面向本地向导服务。谷歌表示,这项功能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