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开始向开发者资助计划申请人发放资金

VR/AR
2019
02/19
15:38
uploadvr
分享
评论

AR头显制造商Magic Leap最近推出的独立开发者项目吸引了6500名开发者申请。这个数字“超出”了公司的预期。但是,从应用程序截止日期开始的几天内,并不是每个人都满意。

去年年底,独立开发者项目宣布,将为开发Magic Leap应用的小开发商提供资金和资源。成员不足20人的工作室可以申请2万至50万美元的资助。Magic Leap当时表示,将对应用程序进行筛选,并决定向获胜者提供多少资金。成功的申请者还将获得免费的Magic Leap One套装和营销支持等福利。

根据Magic Leap网站上显示的时间表,参赛者将“获得滚动资助,直至2019年2月15日”。Magic Leap在发给申请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如果他们“在2019年2月15日之前”被选中,公司将会通知他们。

然而,三天之后,一些开发人员仍然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被选中。Magic Leap的官方Twitter账户昨日告诉人们,“请继续关注更多关于被选中的信息。”

经过几个月的评审,我们选出了今年“独立创意计划”的获奖者。请继续关注关于谁和什么被选中的更多信息。pic.twitter.com/IgAZ8Nul80

-  Magic Leap(@magicleap)2019年2月17日

Rio Caraeff首席内容官员对UploadVR说,每个初始获胜者都在2月15日之前联系过。他说公司“一直在和已被选定的获奖者进行沟通,最终签订完成合约,就像你有一个1000万美元这样规模的计划一样。”与此同时,Caraeff表示,由于其他承诺,“少量”的开发商也拒绝了这笔补助金。

“接下来,我们的沟通计划实际上是在下周开始通知每个人,基本上是所有申请者,因为我们刚刚开始锁定获奖者,并在上周的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通知他们。”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宣布他们已经获胜,但在撰写本文时,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工作室这样做。

但那些没有获胜的人呢? 由于没有立即通知其他开发商他们是否成功,该公司已经让一些申请人陷入了悬念。一位AR开发人员告诉我,他们花了大约3000美元来筹集他们的赠款,甚至推迟了投资者会议,希望现在可以听到。 Twitter上的一位开发人员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放弃Magic Leap的支持。 在官方论坛上,另一个人表示,如果他们在月底之前没有得到通知,他们可能不得不拒绝补助金。

Caraeff向我保证明天将通知未能通过的开发人员。“我同意你的意见,我们可以改进流程和措辞,这是我们的意图,”当被问及是否能理解开发人员的挫败感时,他说道。“你可能知道这是我们第一次这样做,我们试图尽可能公开透明。所以我同意你可以得出结论。但它并没有说每个人都会在15日之前被告知他们的最终状态,只是说会告知获奖者,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Caraeff还强调,该公司必须处理比预期更多的申请。“我认为这个数字超出了预期,”他补充说。“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审查所有的申请,我们把一个跨公司的小组放在一起,花了大量的严格和时间。因为很多应用程序都非常详细,所以需要做很多工作。我们要确保我们尊重这一点。Caraeff在Twitter上补充说,该公司不会透露赢得了多少程序。

然而,情况仍有改善的机会。Caraeff表示,该公司计划推出“额外的wave”,该项目可能是“常青树”的。

他解释说:“我认为第二个项目的时间取决于我能多快从这个项目中得到结果。”“但我想说,年中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时机。5月/6月的时间框架是我们启动第二波的时间。

至于对未通过的申请人的反馈,Caraeff指出该公司仍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当你与成千上万的人进行集体沟通时,你将无法为每个为他们的提议量身定制的人提供具体的反馈。 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找出提供反馈的最佳方式,“他补充道。

https://uploadvr.com/indie-dev-magic-leap-grant-program/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任命一位经验老道的iPhone高管出任增强现实业务的首位市场营销负责人,这表明了AR技术对苹果未来的重要性。
VR
谷歌Maps的增强现实导航功能在亮相几个月后终于要正式推出了,不过你可能还得等上一段时间。该公司告诉《华尔街日报》,这项以步行为主的功能将很快上线,但最初只面向本地向导服务。谷歌表示,这项功能还...
VR
尽管AR头显厂商ODG的冒险故事已经结束,但其留下的余波仍然在荡漾。包括专利与商标的ODG知识产权已于上月通过Hilco Bankstream拍卖出售,而现在Heritage Global Partners正在处理ODG物理资产的拍卖事宜。
VR
Snapchat最新的AR镜头迅速走红,两天内浏览量超过200万次。
VR
增强现实为用户提供了通过声音、视频和数字图形进行增强的真实世界环境视图。增强现实系统和应用在诸如娱乐和游戏等技术领域提供了一系列的优点,并已经在渐渐流行起来。不仅如此,各家科技巨头都在纷纷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