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最新AR镜头迅速走红 两天内浏览量超过200万次

VR/AR
2019
02/10
13:21
vrscout
分享
评论

Snapchat最新的AR镜头迅速走红,两天内浏览量超过200万次。

勒布朗·詹姆斯的成就包括多次获得奥运会金牌,NBA最有价值球员奖,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等,他多次参加NBA全明星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他还是一位慈善家,被《时代》杂志评为世界上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一款专为Foot Locker设计的篮球屋Snapchat AR滤镜将会让King James(在某些圈子里被称为King James)以超级慢速的方式从耐克的海报中跳出来。当这位传奇运动员的2D图像以3D数字模型的形式变成现实时,它就会慢慢加速变成实时图像,就像詹姆斯国王(King James)从头顶飞过,用他标志性的强力扣篮将篮球打过篮筐一样。事实上,他以如此大的力度猛击球,以至于有一次差点击出一个篮球。

AR的形象是不可思议的酷,肯定会给任何篮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勒布朗自己在推特上发了一段Snapchat AR体验的视频,标签是“为伟大而奋斗”。他的推文在第一个小时就获得了125万的点击量。从那以后,这段视频的浏览量达到了惊人的200万次,转发量达到了1.2万次,点赞量达到了5.1万次。

这个项目的幕后团队渔夫实验室(渔夫实验室曾为哈迪斯(Hardee)、沃尔玛(Walmart)以及捉鬼敢当队(Ghostbusters)等公司创造过数字体验,并与联合国合作过)利用Snapchat升级后的镜头工作室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AR体验。

图片来源:Twitter /勒布朗·詹姆斯图片来源:Twitter /勒布朗·詹姆斯

在接受VRScout采访时,渔人实验室(Fisherman Labs)联合创始人Eden Chang谈到了如何创造病毒式增强现实体验。“Snapchat的最新版本的镜头Studio允许目标跟踪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直接贴上数字内容的海报只有使用海报作为一个标记来解开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内容,“张仍在继续,“选择图像时,我们想做很多事情,如勒布朗在运动的球在空中上升一个空中接力扣篮,但我们都是湖人的球迷,我们想到了重新创造他作为湖人球员的第一个标志性灌篮。

如果你想体验Snapchat詹姆斯国王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经验,你必须让你的方式Foot Locker存储在好莱坞高地中心在洛杉矶,用你的手机来扫描快速代码,然后点你的设备的方向特性的特殊耐克艺术品勒布朗詹姆斯,但就是一直在洛杉矶!如果你在纽约北部或者海外呢?

别担心,我们为你准备好了;只需扫描下面的Snapcode图像,然后将相机指向上面的King James图像,就可以将AR体验带到生活中。

这也许不如在真人大小的海报上看到它活生生的样子,像程、Snapchat和耐克(Nike)希望你体验的那样;但是你会明白的。

在2018年初,Snapchat拥有8,480万活跃用户,但到2019年,这个数字已经增长,超过9,000万用户使用其他AR滤镜拍照和解锁。对于一家一度失去用户和投资者信任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飞跃。然而,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股价最近才上涨了近20%,公司股价已经企稳,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对于程和渔人实验室的团队来说,勒布朗·詹姆斯AR的经历是一个意外的成功。“结果我们真的很高兴。这种增长是如此的自然,两天之内就有超过200万的点击量。”程补充道,“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有机增长,尤其是AR。”

这种成功对于未来AR体验意味着什么?程觉得这真的可以帮助支持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接触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人,”因为勒布朗的范围很宽,他与很多人在许多不同的水平,一些200万人观看,视频可能从未经历过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人,直到他们看到我们的工作,这是因为詹姆斯的范围。”

不管怎样,Snapchat和渔夫实验室凭借其病毒式的耐克(Nike)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增强现实技术的经验,都能大获成功。毕竟,如果沙克可以和Magic Leap合作获得AR体验,为什么不能和Snapchat合作呢?

如果程是对的,我们可以在大约5年内感谢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因为他是增强现实技术的一个有影响力的早期采用者。

图文出自:vrscout

原文链接:https://vrscout.com/news/snapchat-lebron-james-ar-len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增强现实为用户提供了通过声音、视频和数字图形进行增强的真实世界环境视图。增强现实系统和应用在诸如娱乐和游戏等技术领域提供了一系列的优点,并已经在渐渐流行起来。不仅如此,各家科技巨头都在纷纷探...
VR
AI公司Lucid宣布,Jaunt VR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Arthur Van Hoff已经加入该公司的顾问委员会。
VR
Apple Insider引述消息人士称,苹果工程师与关键人员参加了今年的CES大会,并且参观了开发增强现实眼镜所不可或缺的零件和技术。所述消息再次为这家iPhone厂商将在2020年推出AR眼镜的传闻提供了证据。
VR
对于应用和设备在空间中定位物理对象和虚拟对象精确位置的能力,这是增强现实体验的关键组成部分,而蓝牙技术的最新发展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促进这种定位服务。
VR
一系列的研究表明,学童的学习效率在能够提供双向反馈的交互式环境中普遍更高。得益于技术的进步,今天的学习不一定是原来那样的单调乏味,其可以成为有趣的沉浸式体验。这对选择增强现实的学童而言尤为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