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为建筑团队VIM AEC提供大笔资金资助

VR/AR
2019
02/23
13:5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沉浸式工具开发团队VIM AEC通过Twitter表示,Magic Leap宣布为其提供了一大笔资金资助(未公布金额),以帮助他们继续为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平台开发内容。VIM(Virtual Information Modeling;虚拟信息建模)的开发团队VIM AEC正在为建筑、工程和施工领域开发下一代的实时沉浸式技术,并旨在实现无缝融合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混合现实体验。

Skender首席技术官Stacy Scopano在与Magic Leap和VIM AEC的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解释说,“在建筑、工程和施工领域的缺席依然是VR/AR的肮脏小秘密……但创建每一种体验的过程仍然十分痛苦。VIM AEC显著提高了管道效率,这使得我们能够轻松创建实时沉浸式体验。”

对于Magic Leap的资助,VIM AEC并没有明确是否为Magic Leap的创作者资助项目Independent Creator Program。Magic Leap在2018年11月公布了该资助计划,计划为每个创作者项目提供2万美元-50万美元不等的资金支持,以及一系列的开发,营销和硬件支持。在2018年12月底宣布,Independent Creator Program创作者资助项目的申请窗口已经关闭,他们最终获得了超过6000份的申请。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7050.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笔投资可以帮助Cooperative Innovations扩大团队规模并为首个商业工具与技术Ikabod推出试点授权计划。另外,这家工作室将利用融资继续开发原创的MMORPG VR游戏《Raiders of Erda》和另一款尚未发布的多...
VR
如果想体验面向高端VR头显的VR游戏和沉浸式体验,但又被其高昂的价格标签拒之门外,你可能会对本周Relativity的一个新开源项目教程感兴趣。所述的教程详细介绍了如何以大约100美元的成本来DIY自己VR头显。
VR
尽管全世界一直都在等待5G的真正登场,但一个全新的,可以说是更为重要的无线网络几乎已经来到我们面前:WiFi 6。三星已经在日前举行的Galaxy Unpacked大会宣布了最新旗舰机型的支持。在另一边厢,苹果尚...
VR
MR初创公司太若科技(Nreal)宣布已完成1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光大控股新经济领投,爱奇艺,顺为资本,华创资本跟投。
VR
Magic Leap在2018年11月启动了Creator Program,并旨在围绕Magic Leap技术打造一个生态系统。正在开发MR 3D内容创作和分发平台Minsar的初创公司Opuscope 从6500位初始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并于本月初正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