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荣获GLOMO VR/AR移动应用奖

VR/AR
2019
02/27
16:40
businesswire
分享
评论

据西班牙巴塞罗那(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 - 埃森哲虚拟体验解决方案(AVEnueS)在2019年GSMA GLOMO大奖中荣获“最佳移动VR或AR”奖。该奖项于昨天在巴塞罗那MWC2019颁发。

“VR技术的进步使其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为公民服务组织提供了一种新的变革方式,帮助培训社会工作者和其他社会工作者,使他们在这一领域更有准备、更有效。”

AVEnueS是埃森哲健康与公共服务公司(Accenture Health & Public Service)与埃森哲互动公司(Accenture Interactive)合作开发的一种解决方案,是VR技术在社会服务领域的首次应用,旨在加快和扩大儿童福利个案工作者的培训和发展。它是由真实的演员创建的,使用沉浸式的讲故事和基于交互式语音的场景来改变个案工作者如何练习和磨练数据收集和决策技能。

埃森哲(Accenture)全球社会服务业务主管雷纳•宾德(Rainer Binder)表示:“VR技术正在不断进步,通过帮助社会服务机构提供更好的服务,有可能显著改善公民的生活质量。”“VR技术的进步使其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为公民服务组织提供了一种新的变革方式,帮助培训社会工作者和其他社会工作者,使他们在这一领域更有准备、更有效。”

AVEnueS只需要一个无线Oculus头显,一个可下载的应用程序和无线网络连接。儿童福利模块包括培训生采访家庭成员,以确定儿童在家是否安全。它的目的是帮助个案工作者评估家庭环境中的不确定性,通过实践建立信心,并加快学习的步伐。作为一种强烈的学习体验,它提供了一种新的途径来培养深入的社会工作者技能,并促进决策者和其他儿童福利利益攸关方之间的更大理解。

AVEnueS还入围SouthbySouthwest(SXSW)的互动创新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数字领域最具前瞻性的进步奖。该解决方案将于2019年3月9日星期六的决赛展出。

图文出自:businesswire

原文链接: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25006133/en/Accenture-Wins-GLOMO-Award-Virtual-Reality-Mobil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周二,HTC与他的新公司XRSpace在巴塞罗那的贸易展上亮相。HTC曾经推出了许多深受喜爱的早期Android手机,包括最初的T-Mobile G1。该公司正在打造一款将VR体验与社交网络平台结合起来的头显。它将运行在高...
VR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数据,仅到2021年,VR行业的总市值就将达到约3000亿美元。然而,我们需要一个全球平台,来释放VR的真正潜力。
VR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表明,VR可以非常有效地治疗自闭症儿童的恐惧症。通过在VR中模拟他们的恐惧,病人能够在现实世界中面对他们。
VR
据透露,Beat Games的节奏动作游戏《Beat Saber》日本版将于下周发布,即2019年3月7日。为日本PlayStation VR玩家带来这一游戏体验。从外观上看,通过谷歌的翻译,日本版本看起来和在西方发布的PlayStatio...
VR
对于那些追求高端规格360度相机、追逐prosumer产品线的人来说,理光刚刚发布了最新款旗舰机型Theta Z1,售价1000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