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内容聚合商Littlstar为PSVR推出带USB插口的高端产品

VR/AR
2019
03/03
22:06
variety
分享
评论

由A+E网络支持的虚拟现实(VR)内容聚合商Littlstar于上周五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高端产品,其中包括索尼PSVR头显的一项新的侧面阅读功能。该功能允许PSVR用户访问任何存储在USB驱动器上的视频,包括普通电影以及优化了vr的180度和360度视频。

新推出的高级版每月收费2.99美元,承诺使用一年的用户每月收费1.99美元。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购买终身访问侧边加载,一次性费用为39.99美元。

Littlstar的付费用户还可以使用其他一些功能,包括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添加自定义feed的功能,成人内容发布者过去曾使用这种功能将视频带到游戏机上。

Littlsta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ny Mugavero在上个月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说,公司引入新的订阅层是为了将多年的VR开发货币化。他写道:“我们做这项工作已经很多年了,而且是免费的。现在是时候把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做成生意了,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为我们的社区开发创新产品。”

Mugavero说,该公司也在考虑向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优质内容,但它不想依靠广告或付费下载来将这些内容货币化。他写道:“我们不喜欢使用广告,因为这意味着我们需要追踪用户并出售数据。”“交易内容让消费者一次又一次地为单个内容付费,这让人感到沮丧,而且它使得创新的可预测性和可伸缩性更差。”

最终,Littlstar还计划将公司的区块链内容分发平台Ara整合到其VR应用中。作为整合的一部分,Littlstar的付费用户将获得令牌,用于在Ara上消费。

图文出自:variety

原文链接:https://variety.com/2019/digital/news/sony-psvr-sideloading-usb-120315342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alve Steam调查的最新数据显示,Rift和Windows VR头盔在Steam月度联网头显市场的份额持续增长,主要从Vive和Vive Pro抢夺市场份额。
VR
微软通过HoloLens 2重新在增强现实领域起航。设备采用了新的外形设计,有着更大的视场,同时增加了手部和眼动追踪。但问题是,它依然不是一款消费者设备。
VR
混合现实的一个发展方向是实现多人共享空间,但其面临一系列的技术挑战。例如,各个混合现实系统需要建立某种形式的共同坐标。对于这一点,近来的设备利用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追踪系统的进步和深度...
VR
下一代的笔记本可能采用双显示的设计,其中一个可以作为虚拟键盘。在2018年,苹果申请了一份结合可变型眼镜的MacBook虚拟键盘专利。苹果同时拥有其他关于MacBook双显示器的专利,它们可以支持虚拟键盘和其...
VR
HTC最新面向企业市场的VR一体机套装Vive Focus Plus离发售更进一步了。根据美国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公告,Vive Focus Plus所配套的6DoF控制器已经获得FCC批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