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b新VR动画《Bonfire》创造以用户为主角的体验

VR/AR
2019
03/07
12:1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曾荣获安妮奖和艾美奖的VR动画工作室Baobab Studios日前公布了第五个项目《Bonfire》(篝火),并由喜剧明星、作家和编剧黄阿丽(Ali Wong)主演。《Bonfire》是一次荒谬的外星冒险,由Baobab联合创始人、曾负责“马达加斯加”系列《小蚁雄兵》的埃里克·达尼尔(Eric Darnell)作为编剧与导演 。

Baobab的愿景是通过交互来将观众融入至故事之中,将他们变成体验里面的一个角色,从而创建出最具沉浸感的故事叙述体验。Baobab的每个项目都将这一概念推向了新的高度。最初的《Invasion!》是第一个允许你成为故事角色的VR作品;在接下来的《Asteroids!》中,你可以控制故事的发展方向和角色人物;对于最近的《七彩鸦传奇》,玩家将扮演一种无所不能的神灵。但就《Bonfire》而言,Baobab通过实时渲染,人工智能和交互式叙事系统来挑战技术的极限,创造了一种用户作为主角的虚拟现实体验。

达尼尔解释说:“我们希望将观众置于故事的中心,允许他们与其他角色建立一种可信的,有意义的关系。这样观众就会意识到自己与角色的交互并非毫无作用,而他们的决定真的非常重要。”

在《Bonfire》中,观众将作成为主角。作为太空斥候817,你的任务是在人类毁灭地球之后为其寻找一个新的家园。你身上的担子非常重。糟糕的是,你的驾驶技术并不怎的。事实上,你在距离地球三百光年的一个未知行星中坠机。在无尽黑夜中,你唯一的光源就是临时搭建的篝火。除了它的光芒,一切都归于黑暗。等等,外星丛林传来了什么奇怪的声音?!

你只能依靠自己的直觉和机器人助手黛比(黄阿丽配音)。在与当地居民会面时,你将偏离原本的任务,但你同时会发现,意想不到的遭遇可能带来了真正的友谊。在这个亲密的环境中,你可以探索和影响周围的世界,或许是结交新朋友。最终,选择权都取决于你:你是听从队长的命令还是自己的良心呢?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778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新奥尔良追逐增强现实体验的游客常常会徘徊在著名的老城区French Quarter(如用各种AR滤镜进行自拍),但在20分钟路程的不远处,一家名为Scandy的小型初创公司正在开发3D扫描技术,而联合创始人Charles ...
VR
第一个展示是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Raid on Rhur,而第二个体验被描述为“一个更大的空间相关项目”,预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VR
人才争夺战仍在进行,在大多数行业,候选人都掌握着控制权,并有选择的余地。最优秀的求职者可能会申请多个方案,而负面经历不仅意味着失去一名优秀的员工,还会损害潜在客户。
VR
电影行业每年的电影制作技术都在快速增长,其速度几乎与其他行业持平。从新的摄像设备到特效再到虚拟现实,演播室和初创企业都在推广适合银屏的优质节目。
VR
今天,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SkinVision荷兰初创公司宣布,它已被选中参加NHS Innovation Accelerator项目,该项目由NHS英格兰和15个学术健康科学网络运营,旨在加快其创新在整个健康服务领域的传播和吸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