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奥飞娱乐透露大朋VR正申请上市科创版

VR/AR
2019
03/07
12:1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据报道,已有数十家企业计划申请上市科创版,这包括虚拟现实品牌大朋VR背后的创业公司上海乐相科技。在2018年12月和2019年3月5日的上市公司投资者互动问答中,上海乐相科技的股东奥飞娱乐分别表示,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已提交上市科创板的申请资料,但最终能否顺利上市科创版仍存在不确定性。

在2019年3月05日回答关于上海乐相科技申请科创版的进展情况时,奥飞娱乐表示:“您好!公司由于前期战略布局参投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其9.42%股权。公司已向相关方核实,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已提交上市科创板的申请资料,目前尚未有下一步进展,公司支持参股子公司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准备上市科创板的举动。同时,由于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最终能否上市科创板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在2018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设立的科创板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并已经启动了试点注册制。科创版是我国旨在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企业能力、增强市场包容性、强化市场功能的一项资本市场重大改革举措。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777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石头工具到机器人手臂,从蒸汽引擎到喷气推进,从纸张到互联网,以及从象形文字到表情符号,新发明一直在推动人类的幻想并塑造着我们的社会。以望远镜为例,今天的哈勃太空望远镜正运行在地球轨道,能够...
VR
曾荣获安妮奖和艾美奖的VR动画工作室Baobab Studios日前公布了第五个项目《Bonfire》(篝火),并由喜剧明星、作家和编剧黄阿丽(Ali Wong)主演。《Bonfire》是一次荒谬的外星冒险,由Baobab联合创始人、...
VR
在新奥尔良追逐增强现实体验的游客常常会徘徊在著名的老城区French Quarter(如用各种AR滤镜进行自拍),但在20分钟路程的不远处,一家名为Scandy的小型初创公司正在开发3D扫描技术,而联合创始人Charles ...
VR
第一个展示是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Raid on Rhur,而第二个体验被描述为“一个更大的空间相关项目”,预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VR
人才争夺战仍在进行,在大多数行业,候选人都掌握着控制权,并有选择的余地。最优秀的求职者可能会申请多个方案,而负面经历不仅意味着失去一名优秀的员工,还会损害潜在客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