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ive再次与Sandbox VR合作 开设第二个位置中心

VR/AR
2019
03/08
18:44
jawapos
分享
评论

CoHive再次与Sandbox VR合作,开设第二个位置中心。如果他的第一个位置是美丽的购物中心,现在Sandbox VR出现在雅加达Karet Kuningan二楼乐天购物大道。

体验中心成为数字世界的一个游乐场,使用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VR)。它允许玩家在三维环境中与想象物体互动。

公司通信负责人CoHive Kartika Octaviana说,Sandbox VR的体验与印尼的不同。这款游戏结合了实时运动捕捉技术,可以实时捕捉玩家的动作。

玩家也会使用全身设备,这样他们就能感觉到身体的真实传感器(全身浸入),而不仅仅是视觉刺激。要完成一项经验,至少需要两个人,最多六个人。

CoHive在周四(7/3)的书面声明中说:“CoHive的Sandbox 体验不仅仅是一种娱乐,它可以帮助你忘记暂时的饱和,还可以作为一个平台来促进与CoHive一直坚持的任务的合作。”

此外,Sandbox VR体验提供了三种体验,琥珀天空2088,代表了地球防御外星人入侵的经验。然后是《朽木大厦》,它给僵尸带来了一种紧张的气氛。最后,戴维·琼斯的诅咒。玩家将扮演寻宝队的角色,与幽灵和骷髅军团作战。

对于那些想在乐天购物大道体验Sandbox VR x CoHive的游客来说,到2019年3月17日,每天都有50%的折扣。一旦宣传结束,游客可以在工作日支付18美元,周末支付22万美元。

简单地说,CoHive是一家在印度尼西亚的合作工作室或合作空间的运营商。而Sandbox VR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虚拟现实供应商。

图文出自:jawapos

原文链接:https://www.jawapos.com/teknologi/07/03/2019/cohive-dan-sandbox-vr-buka-virtual-reality-experience-kedu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眼下似乎有两件事正在发生:一是Oculus Rift像块刚出炉的热蛋糕一样遭到消费者们疯抢,不仅线下店铺已经断货许久,同时在互联网上也开始缺货,二是该公司出于某种未知的原因正在减产。考虑到最近也没有大...
VR
游戏公司Valve今天证实,它已经解雇了几名全职员工和承包商,可能来自其虚拟现实硬件团队。 “上个月,13名全职员工被解雇,部分承包商协议被终止。 这是业务中不幸的一部分,但并不代表公司的任何重大变...
VR
今天,小派科技宣布推出全新的下一代消费版VR头显Pimax 5K Plus和Pimax 5K XR,并在国内开启限量预订。
VR
为了在开发者中为HoloLens 2造势,微软借用了Magic Leap的营销手段。从3月12日开始,微软将直播一个名为reality Show的六集直播节目,对下一代HoloLens的各个方面进行研究。同样,Magic Leap于2018年在Twi...
VR
2018年的一场资本寒冬,让很多家VR企业都经历了转型、重组、甚至是倒闭。一些曾经对VR怀揣梦想的人们,只能遗憾离开了这个圈子。就比如笔者上次采访到的VR DIY大神——VR小丑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上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