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运营商沃达丰宣布 2019年将在英国19个城市推出5G网络

VR/AR
2019
03/08
18:45
cnet
分享
评论

英国运营商沃达丰周四宣布,2019年将在英国19个城市推出5G网络。

2018年10月,英国第一个5G网络在大曼彻斯特的索尔福德启用。自那以后,该公司已将业务扩展到布里斯托尔、加的夫和利物浦,目前正在布里斯托尔、加的夫和伦敦准备设备。

下一代移动网络技术5G有望将数据速度提高到我们目前习惯速度的10倍,同时使连接更加稳定,并为VR、物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等其他技术提供更多带宽。尽管第一个5G网络是在2018年开通的,但直到最近几周,5G才真正成为现实。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和三星(Samsung)在旧金山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上,我们看到了首批能够连接5G网络的手机

在英国,抢占5G先机的竞争并不像美国和韩国那么激烈,但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四大运营商中的两家已明显加大了竞争力度。

去年12月,在华为举行的高通峰会上,运营商EE宣布将于2019年在英国16个城市实现5G连接。沃达丰此前曾宣布,今年将在7个城市推出5G,但为了超过EE,该公司没有在名单上再增加12个城市。这些城市包括伯肯黑德、布莱克浦、伯恩茅斯、吉尔福德、朴茨茅斯、普利茅斯、雷丁、南安普顿、特伦特河畔斯托克、沃林顿和伍尔弗汉普顿。

比较服务公司uSwitch移动业务主管欧内斯特•多库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沃达丰在基础设施和准备方面似乎领先于竞争对手。”

随着EE和沃达丰(Vodafone)的快速发展,英国另外两家主要运营商Three和O2也承诺,将在今年大举投资建设自己的5G网络。尽管今年的群5G设备将成为可在当地关税不久,2020年预计将在5克真的起飞。与此同时,5G网络技术的引入也将提高4G的力量和速度,也就是说,你是否今年或明年选择5G手机,你可能会注意到一个提升网络性能。

图文出自:cnet

原文链接:https://www.cnet.com/news/vodafone-to-launch-5g-in-19-uk-cities-in-201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公司Zero Latency计划推出运行微软内外跟踪系统的惠普头显,以跟踪未来的位置。
VR
CoHive再次与Sandbox VR合作,开设第二个位置中心。如果他的第一个位置是美丽的购物中心,现在Sandbox VR出现在雅加达Karet Kuningan二楼乐天购物大道。
VR
眼下似乎有两件事正在发生:一是Oculus Rift像块刚出炉的热蛋糕一样遭到消费者们疯抢,不仅线下店铺已经断货许久,同时在互联网上也开始缺货,二是该公司出于某种未知的原因正在减产。考虑到最近也没有大...
VR
游戏公司Valve今天证实,它已经解雇了几名全职员工和承包商,可能来自其虚拟现实硬件团队。 “上个月,13名全职员工被解雇,部分承包商协议被终止。 这是业务中不幸的一部分,但并不代表公司的任何重大变...
VR
今天,小派科技宣布推出全新的下一代消费版VR头显Pimax 5K Plus和Pimax 5K XR,并在国内开启限量预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