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获美国陆军合同,提供动态随行AR信息作战系统

VR/AR
2019
03/14
12:3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Applied Research Associates表示,他们已于今年1月与美国陆军签署了一份独家合同,将其专有的增强现实软件(ARC4:增强现实,指挥,控制,通信,调度)整合至当前和未来的陆军视觉系统和陆军视觉设备显示器之中。

地面作战行动的成功执行取决于获取和维持对地形,友军,武器系统和敌军情况的态势感知。现有工具要求士兵低头访问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显示的数据,从而分散其注意力,并可能危及安全。

动态随行显示的增强现实技术ARC4则旨在解决所述问题。它能够直接在用户视场提供关键的地理空间信息,士兵只需平视显示器即可查看叠加在真实世界视图的地理注册图标。ARC4允许团队获取有关周遭环境的情报,并彼此保持密切合作,从而提高安全性和任务执行速度。

ARC4软件可与各种硬件视觉系统集成,并支持一系列的计算平台,包括Windows,Linux和Android。另外,ARC4集成了现有的命令和控制工具,包括TAK和Nett Warrior。

ARC4产品经理Dave Roberts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ARA开创了高性能的增强现实。我们将继续推动ARC4的性能提升,并很高兴能与美国陆军合作,为其提供这种可以改变游戏规则的平视显示态势感知技术,从而提高作战人员的任务执行速度,团队协调合作,以及人员安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08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Facebook已收购片上网络(NOC)技术和服务供应商Sonics Inc。这再次表明诸如Facebook等硅谷巨头(包括苹果和谷歌)正寻求掌握自有的SoCs。
VR
根据Variety报道,谷歌关闭了旗下的沉浸式媒体部门Spotlight Stories。Spotlight Stories的执行制片人Karen Dufilho在发给Variety的邮件中确认了该消息。
VR
日前,美国纽约翠贝卡国际电影节(The Tribeca Film Festival)官方宣布,由中国动画公司平塔工作室出品(以下简称Pinta),苏昊丹导演的原创VR动画作品《ELLO》入围了2019翠贝卡国际电影节VIRTUAL ARCADE...
VR
《恐怖学校》于2001年首次推出,是一款经典的恐怖类游戏,如今这款游戏将以VR游戏的形式重新回归。开发商Sonnori近日宣布,《恐怖学校》系列的最新作品《恐怖学校:胆量测试》将在全球发售。
VR
前段时间,新浪VR参与了耐德佳AR眼镜的众筹,拿到了他们的产品的同时我也在想,借助科技产品类的众筹,能否为我们行业的硬件产品带来一些好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