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为Vive、Vive Pro发布手部追踪SDK,支持21个特征点追踪

VR/AR
2019
03/18
12:1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随着GDC 2019大会的临近,HTC日前正式发布了用于手部追踪的Vive Hand Tracking SDK(抢先体验版;拉到页面最下方,点击同意许可条款后可下载),以及具体的官方文档。

这是一个利用Vive,Vive Pro和Vive Focus(Wave Platform)板载摄像头的跨平台手部位置追踪和手势识别工具。HTC指出,Vive和Vive Pro都可以支持手指追踪(21个特征点)。

对于Vive Focus,尽管存在双摄像头,但设备的手指追踪性能显然有点不足。这可能是因为计算负载过重,其搭载的移动处理器迅速就会达到极限。

HTC同时指出,他们将在旧金山当地时间3月18日的Vive开发者日介绍更多的消息及展示相关演示,欢迎有兴趣的开发者踊跃参加。

另外,你可以前往Viveport开发者论坛(美国)获取更多的消息,反馈和开发者支持。需要注意的是,目前HTC Vive中文官网尚未提供关于手部追踪SDK的具体信息,而中文开发者论坛同样未有相关信息。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229.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知道买什么VR应用好?怕买到不喜欢的VR游戏?担心买后太快玩完很浪费?从4月2日起,终于不用顾虑这些了,因为各位VR用户梦寐以求的东西终于到来了!
VR
有报道称,Oculus的下一款头显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亮相。
VR
线下VR娱乐运营商Sandbox VR已经成功地从香港的一个地方发展到全球七个地点。 1月份,该公司宣布成功完成了6800万美元的融资,而在今天,Sandbox VR公布了下一阶段的计划,以及与动捕技术开发商Vicon的新...
VR
在香港推动STEM教育,将科技融入到各学科很常见,但也并不全是动手做才可达到学习目的。早前,由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及青年会书院主办的‘活跃及健康校园动感单车邀请赛’,便将运动训练与科技学习结合,透...
VR
近日,我们从日本任天堂官方的实验室网站得到了一个有趣的消息。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针对7岁以上儿童的的VR套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