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显示:Oculus的Rift S将在GDC 2019上亮相

VR/AR
2019
03/18
12:06
vrscout
分享
评论

有报道称,Oculus的下一款头显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亮相。

去年10月,Techcrunch的一篇报道称,Facebook的Oculus将放弃推出一款Oculus Rift 2,转而对现有的Rift头显进行一些小的硬件升级。这款1.5 VR头戴设备被称为“Rift S”,据说它的分辨率将比原先的同类产品更高,更重要的是,由于采用了由内而外的跟踪技术,它将不再使用跟踪摄像头。除了这些之外,文中还透漏了该头显在2019年的发布日期。

现在,根据UploadVR的最新报道,这些传言似乎是正确的。鉴于Facebook向Oculus开发者发送的电子邮件,有消息称Rift S将在今年旧金山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Oculus Go和即将推出的Oculus Quest头显。

最近,有报道称,Oculus Rift头显的销量在过去几周呈下降趋势,完全从亚马逊(Amazon)、微软(Microsoft)和百思买(Best Buy)中消失。除此之外,最近价格也从400美元下跌到350美元,这也表明了新产品发布的可能性。

有报道称,Rift升级版将采用由内而外的跟踪功能,整体分辨率更高,可能还会配备新的光学系统。上月,UploadVR在Oculus PC软件代码中发现了对“Rift S”的引用,这表明基于软件的IPD处理也有可能实现。

随着Oculus Quest也有望在即将到来的开发者大会上亮相,2019年对Oculus来说已经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GDC 2019将于3月18日至2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莫斯科恩中心举行。

图文出自:vrscout

原文链接:https://vrscout.com/news/oculus-rift-s-gdc-201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线下VR娱乐运营商Sandbox VR已经成功地从香港的一个地方发展到全球七个地点。 1月份,该公司宣布成功完成了6800万美元的融资,而在今天,Sandbox VR公布了下一阶段的计划,以及与动捕技术开发商Vicon的新...
VR
在香港推动STEM教育,将科技融入到各学科很常见,但也并不全是动手做才可达到学习目的。早前,由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及青年会书院主办的‘活跃及健康校园动感单车邀请赛’,便将运动训练与科技学习结合,透...
VR
近日,我们从日本任天堂官方的实验室网站得到了一个有趣的消息。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针对7岁以上儿童的的VR套件。
VR
索尼最近一直在忙于一项关于PS VR的新专利申请,这可能在暗示PS VR或将拥有无线功能。
VR
从香港开始,线下VR娱乐运营商Sandbox VR已经把触角伸向了全球范围内的六座新城市。这家公司在1月宣布成功完成了6800万美元的融资,而在今天,Sandbox VR公布了下一阶段的计划,以及与动捕技术开发商Vicon...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