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G专利资产确认已被Magic Leap收购

VR/AR
2019
03/24
22:39
magic
分享
评论

如果你认为ODG痛苦且漫长的不幸已经结束,请再等一下,这个故事尚有最后的一个章节。

正如我们在1月份报道的,ODG剩余的专利资产挂牌拍卖,但买家从未透露。不过,我们现在似乎已经发现了所述“遗产”的流向。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于本月初公布的专利信息,JGB Collateral(ODG的债权人)将Mentor Acquisitions One,LLC列为专利资产的收购方。你可能从未听说过他们,因为这家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的商业实体是于数个月前成立,具体时间是1月16日。经过进一步核查,我们发现Mentor Acquisitions One的注册地址与Magic Leap总部完全相同,即“7500 W。 Sunrise Blvd。 in Plantation, Florida”。

当然,如果所述地址是如同纽约市或旧金山市的人口密集型社区,这完全有可能是指另一家恰好位于同一大楼的AR公司。但由于Magic Leap总部是一个单独的个有园区,基本上没有摩天大楼或其他科技初创公司的存在。

在Magic Leap向任何人展示Magic Leap One设备之前,他们曾在数年前举办过一次特殊的活动,地点是接管并翻修过的建筑。

对于本文中的图片,巨大的原摩托罗拉大楼似乎完全由Magic Leap管控(注意:所述建筑曾一度采用“8000 W。 Sunrise Blvd”这个地址,但根据谷歌地图信息,实际上这与7500 W。 Sunrise Blvd一样)。

这一批次中的主要专利名为“Image expansion optic for head-worn computer(头戴式计算机的图像扩展光学元件)”。文件进一步描述道,这是一种“头戴式透视显示器,其包含适用于产生图像内容光的显示面板,适用于将图像内容光发射至用户眼睛的组合器,其中组合器将周围环境的场景光发送至用户的眼睛,并且图像扩展光学元件位于显示面板和组合器之间”。

对于某人于数月前创办了一家名为Mentor Acquisitions One的公司,并且同样在研发AR技术,这样的可能性确实存在。但是,如果其注册地址与Magic Leap总部都是“7500 W。 Sunrise Blvd。 in Plantation, Florida”,这样的巧合似乎不太可能。

对于ODG而言,这种遭遇仿佛就像是《绝地逃生》中自己被干掉,同时武器装备都被人抢走一样。但好消息是,他们的资产不是落入某些贪婪的专利流氓之手。相反,至少他们曾经的努力成果可以帮助另一家同样在为我们开拓未来的公司。

图文出自:magic

原文链接:https://magic-leap.reality.news/news/odg-filing-points-magic-leap-acquisition-auctioned-patent-assets-019510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nus VR以其最尖端的触觉反馈VR手套而闻名,多年来一直在多个领域使用他们的专有技术,影响着从动作捕捉和汽车生产,到沉浸式游戏和医疗保健的方方面面。然而,尽管拥有一批知名客户,但该公司仍远未满足...
VR
根据中国教育新闻网报道,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日前正式挂牌了虚拟现实心理实验室,提供虚拟现实心理康复训练,同时还计划研发更多用于心理咨询的虚拟现实应用场景。据了解,该实验室的挂牌成立经过了...
VR
虚拟现实摄像头供应商HumanEyes Technologies日前正式发布了Vuze XR Dual-Mode Camera。这款设备可允许用户创建360度和立体3D 180度的静态图像和视频,并能通过DLNA技术直接向Oculus Go流式传输内容和下载...
VR
作为对VR行业的辩护,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成功无法在一夜之间达成。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听信这段话。媒体一直将VR刻画成下一场深刻的科技革命,而各种规模的投资者都在为VR专业人士写下巨额的支票。
VR
Oculus于日前正式在GDC 2019大会发布了Rift的下一迭代:Rift S。这家公司尚未完全敲定所有的设备规格,但他们似乎正在借鉴Oculus Go的经验,包括束带的开放式集成音频解决方案。所以,Oculus表示他们未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