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Switch VR Labo Kit包括一个Genius Makeshift 6DOF控制器

VR/AR
2019
03/25
12:15
roadtovr
分享
评论

任天堂即将推出的Labo Switch虚拟现实工具包包含了丰富的创意虚拟现实内容,以及六个“自己动手”的硬纸板配件,这些配件都与虚拟现实体验相配套。其中一个配件可能看起来像一只傻乎乎的“大象”,但仔细一看,你会发现一个由硬纸板、贴纸和开关的控制手柄组成的6DOF临时控制器。

你得为任天堂添加一些道具,让他们跳出纸板箱的思考。Labo项目本身已经很“出类拔萃”了,它的目标是通过提供自制的纸板配件,为家庭带来友好的乐趣和学习,这些配件由Switch提供动力,可以提供新颖的动手体验。它部分是工艺美术,部分是技术,这些对任天堂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他们最新的Labo套件完全基于VR,体现了Labo精神,为临时的6DOF控制器提供了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进入VR的途径。

“大象”配件是目前可用于预购的完整Labo VR套件的一部分,乍一看看起来很傻,但仔细检查后发现,它可能只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一头大象,实际上是一种巧妙的方法来实现6DOF输入,只需要Switch,纸板,贴纸和Joy-Con控制器。

将支架中的Switch作为VR查看器,将两个joy con控制器放置在大象的“鼻子”中,大象有两个关节。因为joy-con控制器每个控制器内部都有一个IMU,而且“鼻子”的位置是已知的,逆运动学可用于计算确定整个系统的位置。

但如果这就是他们所做的一切,那么系统就会倾向于漂移。 这就是‘大象’‘面部’上的白点用于。 正确的Joy-Con控制器底部配有红外传感器,控制器在系统中的位置朝向红外反射点(距离开关本身已知距离,因为已知的纸板件尺寸 )它给整个系统一个静态参考点进行漂移校正。 从概念上讲,它与Rift和Vive的外部跟踪传感器的功能相同。

这种创造性的拼凑的结果是一个位置跟踪控制器,其通过Switch看到虚拟世界中的6DOF输入。 在与Labo VR工具包一同发行的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大象”被用于3D绘画和一款物理益智游戏,该游戏使用6DOF的输入,它允许玩家放置平台来引导球到达目标。

我们还不知道这个临时的6DOF控制器到底有多好,这套设备要到4月12日才能发货,但我很高兴对这种创造性的方法给予赞扬,因为它体现了任天堂最初想用Labo要做的事情:让孩子们有机会通过游戏学习和创新。

https://www.roadtovr.com/nintendo-switch-vr-labo-kit-includes-a-genius-makeshift-6dof-controller/?platform=hootsuite

来源:roadto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Alibaba)周日宣布,收购了以色列增强现实公司Infinity augmented reality Israel Ltd (InfinityAR)。
VR
Galadari Automobiles Co。 Ltd。与迪拜VR和AR机构Virtuality合作,将马自达阿联酋置于虚拟现实革命的最前沿。很明显,大多数汽车客户在访问展厅之前都是通过网络预先收集有关汽车和经销商的信息。
VR
在日常生活中,视力的改变会带来很多问题。在很大程度上,视觉影响我们保持平衡的能力,而平衡又影响我们行动的能力。
VR
七岁的Anish伸出双手向前伸出去抓住一个落在他身上的球。
VR
去年,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宣布将不会参加2019年电子娱乐博览会(E3),这是该活动历史上的第一次。随后,索尼在12月取消了PlayStation体验活动。同时列举了几个原因,现在该公司在发布公告时采取了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