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 Paul新作品《Space Explorers》被提名日间艾美奖

VR/AR
2019
03/25
12:1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曾荣获艾美奖的沉浸式娱乐工作室Felix & Paul Studios宣布,他们的VR作品《Space Explorers》获得了2019年日间艾美奖的“Outstanding Interactive Program(杰出交互式项目)”提名。

《Space Explorers》是与Facebook旗下子公司Oculus共同制作,同时NASA,以及俄罗斯国营航公机构Roscosmos有份参与。值得一提的是,第8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布丽·拉尔森是《Space Explorers》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旁白配音。

《Space Explorers: A New Dawn》记载了美国宇航局志在恢复太空旅行的雄心目标,采访了准备前往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同时展望了美国宇航局计划在二十年内前往火星的时间表。在体验中,NASA新老宇航员Sunita Williams, Jeanette Epps, Victor Glover和Jessica Meir将向你想书他们在接受训练和执行任务期间的试验和牺牲。

时长为20分钟的虚拟现实体验介绍了国家机构与私人机构的合作,并且强调了太空探索的最新进步与计划。《Space Explorers: A New Dawn》由Félix Lajeunesse和Paul Raphaël执导。另外,3D位置音频处理公司Headspace Studio为作品提供了音频捕获,以及端到端的音效处理。

《Episode 2, Space Explorers: Taking Flight》则揭示了“合作”二字对现在与未来太空探索的重要性。从国际太空计划之间的传统合作,再到美国宇航局和私营公司等机构之间的新伙伴关系,《Episode 2, Space Explorers: Taking Flight》为人类探索宇宙的广阔前景提供了独特的视角。这个21分钟的虚拟现实体验同样是由Félix Lajeunesse和Paul Raphaël执导。

为了捕获最为身临其境的体验,同时为观众提供感受火箭升空的最佳视点,Felix&Paul Studios开发了一个独特的系统:将他们的专有VR摄像机和摄像机的数据记录与电池系统分开。这使得物理摄像机能够在火箭发射时的热量中“牺牲”,但同时能够保留当时的数据,并带来高度身临其境且独特的3D 360度场景。

Felix & Paul Studios的《Inside Impact: East Africa with President Clinton》和《Inside the Box of Kurios》曾获得了2016年日间艾美奖提名,而他们与太阳马戏团合作的《Inside the Box of Kurios》则最终赢得了“Outstanding Interactive Media(杰出交互式媒体内容)”大奖。

这家工作室目前正在与《时代周刊》和NAS合作,共同《Space Explorers》的最新一集。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621.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想象一下这样一个画面:你最喜欢的歌星正在表演,然后你注意到不仅只是歌迷在为音乐摇摆,舞台背景同样在伴随着节奏起舞。这正是参加新西兰Pharos音乐节的乐迷们的体验。这场为期三天的活动糅合了动感十足...
VR
LG Uplus决定与全球支付者合作开展5G业务,如美国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Verizon,欧洲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英国沃达丰,以及芬兰的第一大电信服务提供商Elisa。
VR
韩国电信运营商KT Corp周日表示,将为3D工厂运营的体验区提供虚拟现实(VR)内容。
VR
Khronos小组发布了第一个版本号为0.90的OpenXR规范和API。OpenXR是一个开放的、免授权的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平台和设备标准,旨在简化AR/VR软件在多个平台和设备上的开发。
VR
任天堂即将推出的Labo Switch虚拟现实工具包包含了丰富的创意虚拟现实内容,以及六个“自己动手”的硬纸板配件,这些配件都与虚拟现实体验相配套。其中一个配件可能看起来像一只傻乎乎的“大象”,但仔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