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Daydream一体机Mirage Solo增加了透视模式

VR/AR
2019
03/27
16:0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自谷歌Cradboard以来,Android就一直是VR头显的重要一环。这家搜索巨头的虚拟现实之旅现在已经迭代成Daydream VR,而且市场上已有多款相关的头显。联想在2018年推出了支持WorldSense内向外追踪的Mirage Solo头显,并尝试将AR和VR整合在一起。

来到2018年年末,谷歌把一系列的新功能带给了Daydream头显(包括透视模式),而现在Mirage Solo的系统更新已经支持所述的功能,包括透视模式。

当谈到Daydream头显时,大多数人可能会首先想到Daydream View。这是一款谷歌出品的智能手机插入式头显。Daydream View可以与Daydream VR软件结合使用,并兼容一系列的智能手机,可以为尚未购买专用头显的用户带来虚拟现实。但联想同样推出了一款基于Daydream的设备,但无需插入智能手机。

联想最初于CES 2018大会展示了与谷歌合作的Daydream一体机Mirage Solo。这款新设备搭载了一切需要的功能,包括内向外定位追踪,而这意味着它不依靠智能手机或外部计算机来运行VR体验。设备视场为110度,分辨率为2560×1440,同时搭载了前置摄像头。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70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好莱坞喜欢续集,所以他们总是不遗余力地为其采取各种各样的推广手段。
VR
VR space对该公司确认正在开发的三款VR游戏寄予厚望。但一些人认为,最近裁员表明Valve对VR的兴趣正在减弱。Valve负责人Gabe Newell最近在收件箱中回答了一些问题,包括肯定该公司仍在开发VR游戏。
VR
2019年3月26日,深圳——HTC VIVE于今日宣布正与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共同针对Qualcomm Technologies的XR一体机与5G智能手机参考设计进行VIVE WAVE平台的预集成和优化。此举有助于采用指定Qualcomm...
VR
新的虚拟现实技术让医生在手术时可以看到病人静脉的内部。
VR
使用虚拟现实(VR)完全自主治疗可以有效的减少恐高。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VU)和特温特大学(University of Twente)的一组研究人员开发了ZeroPhobia,这是一种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基本VR查看器提供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