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或将于五月推出自家VR头显Index

VR/AR
2019
03/31
15:35
uploadvr
分享
评论

在经过VR 硬件上与 HTC 多年密切合作后, Valve 终于将在五月份时推出自家的 VR 头显Index。虽然本月初该公司才裁掉了数名 VR 硬件团队的员工,但他们表示这并不影响相关计划的发展。鉴于目前关于Index 的消息并不多,因此我们除了可以在 Steam 上的宣传页面中窥见它的部分面貌,也暂时只能从‘Upgrade your experience(升级你的体验)’这句话对其进行想像了。

可想 Valve 过去在 Steam VR 上的开发经验应该会为 Index 带来一些影响,但规格与其它细节目前仍是一团迷雾,甚至它是否会用上自家的 Knuckles 手指追踪控制器也还难以断定。无论如何,算起来五月距今也不是太久,Valve 究竟会端出什么菜色与 Oculus 和 HTC 等品牌竞争,就待到时揭晓吧。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valve-teases-index-vr-headset-for-ma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玩VR游戏可能是治疗自闭症、精神分裂症和帕金森氏症等神经疾病患者的一个重要方法。
VR
市场分析机构IDC在最新报告中预测,全球AR/VR头显出货量在2019年将达到890万台,同比增长54.1%。他们相信全球出货量将在2023年突破6860万,而2019-2023年预测期间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66.7%,AR/VR头显出...
VR
想象一下,你是生活在东南亚热带雨林中的小型灵长类动物,其中巨大的眼睛与大脑大致相当。你看起来有点像是电影《小魔怪(1984)》中的小魔怪。相信你应该很容易就猜到,你是一只眼镜猴,一种夜行动物。巨...
VR
Oculus日前为Rift独占游戏《Stormland》发布了一个全新预告片。由Insomniac Games开发的VR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行,而新预告片描述了更宏大的环境,以及更强大敌人。
VR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真正深入一款多人射击游戏,除非作品在游戏机制方面有任何的创新。我说的是诸如《守望先锋》这样的英雄式游戏,或者《Ape英雄》,《绝地求生》或《堡垒之夜》这样的大逃杀体验。对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