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狂欢:加密货币集体暴涨 24 小时交易额一度逼近 900 亿美元

创投圈
2019
04/05
20:18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没有明确利好的比特币突然加速回春了。

Coindesk 的最新数据显示,以太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飙升了 10% 至 166 美元,Ripple 的 XRP 也一度上涨 6.76% 至约 0.35 美元。比特币则在 24 小时内涨幅逾 6% 至 4956 美元,此前该指数曾突破 5000 美元大关。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截至亚洲下午最新交易时段的过去 24 小时内,加密货币交易额已经突破 800 亿美元。

在今日中午临近 12 点时,加密货币交易额一度逼近 900 亿美元的年内高点。

周二,比特币上演了一场绝地大反击,以一根久违的大阳线重返主流视野。

Bitfinex 平台显示,昨天中午 12 点 40 分左右,比特币启动了一波飙涨行情,10 分钟内拉涨约 300 美元,逼近 4500 美元关口。随后涨幅进一步扩大,到昨天下午 13:22,比特币突破 5000 美元关口,创下四个多月以来新高,日内涨幅扩大至 19%,较日内低点大涨 800 美元。另据小葱称,比特币 30 分钟即时成交量创近一周左右以来新高。

由于没有直接的利好消息,对于比特币这波突如其来的暴动的幕后推手,市场众说纷纭,包括量化交易、ETF 愚人节乌龙到技术性反弹。

一位专家昨天告诉 CNBC,比特币飙升的背后可能与路透此前的一篇报道有关,该报道称,一位私人买家在短时间内购买了价值逾 1 亿美元的比特币。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到,总部位于伦敦的加密货币公司 BCB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也表示:" 比特币大涨可能是由于 Coinbase、Kraken 和 Bitstamp 价值 1 亿美元的算法交易订单导致的。在这三个交易所中,有一笔自动交易的订单在三个交易所共买入了 2 万个比特币。"

金融技术咨询公司 Kapronasia 的董事 Zennon Kapron 在接受 CNBC 电话采访时表示,许多交易员持有 " 大量比特币 ",他们很可能是 " 这场运动的幕后推手 "。

据行业网站 CryptoCompare 创始人 Charlie Hayter 称,比特币昨日大幅飙升,一小时产生了 600 万笔交易,是正常交易数量的三到四倍,订单主要集中在亚洲交易所。这触发了其他买单跟进,产生购买狂潮。

福布斯加密货币分析师 Joseph Young 则将这波上涨归因于技术面因素。他在推特表示," 似乎今天比特币的大幅上涨仅仅是技术性的,一旦突破 4200 美元,它就开始飙升。"

不过这位分析师也提到了大额交易,称:" 根据 Bleeding_Crypto 的行情,有一笔 8000 万美元的大单以 4200 美元的价格成交。我很好奇这将把加密货币市场引向何方。"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