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018年美国AR/VR游戏人才需求增长20%多

VR/AR
2019
04/11
13:0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Indeed是世界最大的求职网站之一,而他们日前再次把注意力转向与游戏行业职位发布和求职者搜询相关的数据。根据招聘网站Indeed的调查,美国游戏行业在过去五年间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人才的需求出现了井喷现象,但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低于预期,这种增长趋势正逐渐放缓。

Indeed重点研究了自2018年报告以后发生的变化,并希望定位游戏行业里面最大的需求和机遇,包括职位发布及地理分布。它们指出,行业的对AR/VR人才需求工作的区域是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其次是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

Indeed指出,AR/VR游戏依然在快速增长,并延续了18年报道的发展趋势。尽管VR/AR技术已经在教育和医疗领域越来越普遍,但在娱乐用例方面的更广泛普及仅仅只是开始。

Indeed在报告中指出,自2014年迄今,每百万就业岗位中的AR/VR人才需求比例已经增加了1314.44%。在同一时期,AR和VR的求职比例增加了951.89%。从2018年2月18日至2019年2月19日,每百万就业岗位中的AR/VR人才需求比例增加了21.86%。在同一时期,AR和VR的求职比例下降了13.48%。

Indeed数据显示,求职者的搜索与企业的职位发布总数非常接近,这对求职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有趣的是,AR/VR人才需求一直是由美国沿海地区占主导,但自2018年以来已经发生了变化:今年,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市成为了领跑者。

夏洛特是全美AR/VR职位空缺比例最大的城市(9.5%),同时是相关职位集中度最大的地区之一。换句话说,相对于其他城市,AR/VR人才更容易在夏洛特找到工作。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48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登陆Kickstarter不一定意味着你就能够确保众筹成功,有的项目会取得令人意外的成功,其他则是始料不及的失败。Feelreal实际上是一家体验过冰火两重天的企业。他们于2015年的众筹项目惨淡收场,但从昨天开...
VR
正所谓人多力量大,在两支Microsoft Garage团队的合作之下,3D版本的Space Needle要比2D版本更加酷炫。微软今天正式推出了Maps SDK,支持开发者将3D世界数据集成至基于Unity的混合现实体验,并放出了全新...
VR
Nomadic已经亮相了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的街机版本。名为《Arizona Sunshine: Rampage》的全新体验将于今年春季登陆Nomadic位于美国奥兰多的VR街机店。这是一款专为”混合现实“设计的沉浸...
VR
宝马集团正越来越多地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VR图像,或者说人工创建的图像更加逼真,与真实图像几乎别无二致。在AR应用之中,虚拟图像可以补充真实图像。
VR
上周末,微软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Dong Yoon Park录制了一段HoloLens 2视频,并在YouTube MRTK频道上分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HoloLens 2有多么的强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