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5G实测:网速过于噱头,速度不如T-Mobile 4G

VR/AR
2019
04/12
19:0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AT&T最近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推出了一个有限的5G Evolution(5GE)网络,并宣称能够带来“全美最快的无线网络”。Loupventure日前测试了这一网络,并发现网速只有轻微的提升。尽管对5G潜力保持乐观,但鉴于AT&T对5GE营销炒作,这家机构对实际的性能感到非常失望。

Loupventure预计,5G要真正兑现其潜力可能要到2022年底,直到美国达到75%的5G覆盖率。具体测速的报告结果如下:

与AT&T的LTE网络相比,AT&T 5GE的下载速度提高了17%,上传速度提高了6%。但远低于AT&T的营销噱头,他们曾宣称5GE的速度可以比LTE快100%。T-Mobile的LTE网络在下载速度方面与5GE相当,但上传速度比5GE快56%。

4G似乎已经足够迅速,但为什么我们需要快上100倍的真正5G呢?这不仅仅与速度有关,同时涉及延迟。这家机构指出,真正的5G可以给一系列的用例带来颠覆性的改变,如4K视频直播。随着时间的推移,实时数据传输将支持全新的手机设计,全新的联网用例,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以及云应用等等。智能手机只是其中一个受益于低延迟,高速率的领域。他们强调:“5G将可以实现或大大改善增强现实,无线虚拟现实和自动驾驶汽车等等。”

Loupventure指出,美国5G的完整铺开需要时间,他们预计这需要等到2022年底,直至全美达到75%的人口5G服务覆盖。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54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数年前,为虚拟现实环境模拟气味是一个看似无法实现的任务,而且有人认为这根本是一个多余的想法,因为我们一直是在缺乏嗅觉的情况下体验其他媒体内容,如2D视频。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批索尼授权专利。一如既往,这家游戏巨头又申请了一大批可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的专利发明。其中,一份名为“Magnetic Tracking Of Glove Interface Object(手套接口物件的磁...
VR
Nintendo Labo是一款基于硬纸板的创新游乐概念。这听来似乎相当荒谬,但前三款套装都在构造元素方面实现了非常出色的效果,只是游戏内容稍显缺乏而已。
VR
要实现舒适的游玩体验,VR内容需要保持稳定的高性能表现。优化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尤其是对资源有限的移动硬件而言,比如说Oculus Quest的骁龙835处理器。
VR
韩国电信公司SKT(SK电讯)与拳头游戏韩国达成了一份合作协议,他们将获得韩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CK的直播权,以及独家的AR和VR内容制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