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想用区块链技术来保护用户个人数据

VR/AR
2019
04/13
12:3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根据本月公布的多份招聘信息,增强现实创业公司Magic Leap希望利用区块链技术来存储和保护用户数据。他们希望招募的人才包括高级区块链架构师,以及多位区块链工程师。

招聘信息显示,高级区块链架构师将负责“区块链,智能合约,李嘉图合约技术组合的规划和执行”,并“帮助制定整体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参与战略”。目前Magic Leap尚未予以评论。

Magic Leap希望将区块链技术用于所谓的“Lifestream业务功能”。Lifestream是这家公司计划中的用户数据存储库名称。在早前的一次采访中,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曾将其描述为“你体验的所有数据,以及你周遭世界的数据”。

阿伯维茨在2018年的开发者大会中进一步阐述了这一概念。他表示:“我们的系统能够见你所见,听你所听。它一直与你同在。Lifestream是一种非常重要和珍贵的数据集。”

尽管当时没有提及区块链技术,但这位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已经暗示他们将采用全新的数据储存方式。他解释说:“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的其中一个承诺是提供所需的工具和安全性,并令其成为分布式的数据集。用户应该能够真正获得自己需要和想要的控制权。它应该是由用户所拥有的数据集,而不是集中式数据集。“

Magic Leap的高管曾多次谈到关于增强现实的愿景,认为这项技术不会只局限于公司当前设备的性能(目前主要适用于室内环境)。最终,这家公司希望用户能够访问城市规模的AR数据层,而这反过来可以利用用户数据来实现扩展自身的规模。

尽管阿伯维茨的言论主要是关注个人用户的隐私权利,但根据招聘启事,这家公司同时希望可以向企业进行解释说明。毕竟,AR设备捕获的某些数据可能非常敏感,不仅包括位置数据,同时包括办公室和工厂的详细平面图。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602.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WebX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最初于2018年12月正式发行,新版本增加了一系列的功能与优化,包括中文在内的七种新语言的本地化(包括语音搜索支持),一个专门的影院模式、书签、360度视频支持,以及对用户...
VR
星球大战的粉丝们,你们好。星球大战庆典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我们不仅看到了《星球大战9》的首个官方预告片,同时还见证了Oculus Quest体验《Vader Immortal: A Star Wars VR Series》的全新预告片及新信...
VR
印尼旗舰航空公司鹰航正在试验一种新的VR体验,这种体验将作为其机上娱乐服务的一部分,提供给商务舱乘客。
VR
到目前为止增强(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已经度过了炒作的顶峰,正在慢慢回归现实。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在流行起来。虽然我们离《头号玩家》等奇幻故事的沉浸式虚拟世界还有一段距离,但混合和虚拟...
VR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NDRC)在4月1日发布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意见》中透露:打算限制比特币和数字货币挖矿业发展。
区块链新闻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