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s调研报告:15%美国宽带家庭试过VR,28%游戏机用户熟悉VR头显

VR/AR
2019
04/16
13:4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市场研究机构Parks Associates指出,游戏仍然是VR头显的主要用例。

名为《Virtual Reality: The Evolving Ecosystem(虚拟现实: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的全新报告显示,2017年-2018年间大约有四分之一的美国宽带家庭(有安装宽带的家庭)表示熟悉虚拟现实,其中游戏玩家最有可能熟悉这项技术。对于拥有或熟悉VR的消费者,54%是将其用于游戏或愿意将其用于游戏。

Parks Associates的研究分析师Billy Nayden表示:“62%的美国宽带家庭会玩游戏,尽管这是一个充满热度的细分市场,但其范围可能有限,这阻碍了VR实现更为广泛的普及。VR已经出现了值得注意的视频内容,如Alejandro G. Iñárritu的奥斯卡获奖视频体验《Carne y Arena》。但是,总体上依然缺乏高质量的非游戏内容,而这正在阻碍虚拟现实实现更广泛的普及。”

内容质量仍然是VR面临的主要挑战,55%的VR头显用户认为自己的内容库自购买设备以来就没有任何变化,3%认为情况变得更糟。报告指出,VR内容开发的主要障碍是成本,对交互性的需求,以及内容长度的限制。

移动头显能够支持大多数非游戏内容,但通常无法畅玩高端游戏,而且NPS(净推荐值)不及其他类型头显。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尽管移动VR头显在成本方面更为诱人,但PC/主机系统仍然是VR头显的首选。

Nayden指出:“VR一体机的目的是,提供与PC头显或主机头显相等的优质内容,同时无需额外的硬件,如主机或高性能PC。这项技术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成本,同时提供了比智能手机式系统更高级的体验。”

《Virtual Reality: The Evolving Ecosystem(虚拟现实: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的其他调查发现包括:

15%的美国宽带家庭尝试过VR。52%的头显用户拥有智能手机式系统。PC式系统和主机式系统则是第二受欢迎的系统,采用率实际上相同。28%的游戏机用户熟悉VR头显,更新一代主机的用户熟悉度更高。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709.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BC曾于今年2月宣布,基于《神秘博士》交互式VR动画作品《Doctor Who: The Runaway》将登陆翠贝卡电影节,而第十三任博士的扮演者朱迪·惠特克会为虚拟现实体验献声。
VR
Oculus曾于OC5大会通过《Dead and Buried》演示了VR一体机Quest的多用户共同定位功能,其中多名Oculus Quest用户能够同时进行对战,完全无线。每台头显能够彼此识别,访问和共享同一空间的映射。
VR
索尼的PS4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主机产品。在2019年1月8日,索尼互娱宣布这款设备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9160万台。但对于后主机时代,以及“姨夫”平井一夫的离开,大家关心的一个问题是:“PS5”是否能够帮助...
VR
微软日前上传了全新的One Dev Question系列视频,其中HoloLens之父艾利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回答了“混合现实是否会取代我们的手机和PC?”这一问题。基普曼认为,科技的发展就如同四季。一项技术要...
VR
SK Telecom和韩国军事学院将为士兵开发基于5G的训练项目,比如类似于电影《头号玩家》中的VR射击模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