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Telecom与韩国军事学院合作 利用5G开启AR/VR军事训练计划

VR/AR
2019
04/16
13:37
zdnet
分享
评论

SK Telecom和韩国军事学院将为士兵开发基于5G的训练项目,比如类似于电影《头号玩家》中的VR射击模拟。

他们表示,双方将合作创建一个“智能”学院,将5G无线网络与最新技术相结合,如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物联网(IoT)、云、大数据和移动。

SK Telecom和瑞典皇家科学院还将合作研究量子安全和无人机。

这家移动运营商的目标是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学院首尔校区5G无线网络的建设。印度电信表示,它将提供一个“定制”网络,考虑到该军事机构的安全和地理位置。

一旦网络建成,该学院表示将为学员创建一个VR射击模拟器和一个基于VR和AR的指挥模拟器。电信公司设想,虚拟现实拍摄程序将是电影《头号玩家》中模拟场景的军事版本。

SK Telecom表示,5G的低延迟和快速速度将使班级能够容纳200多名士兵参与这些项目。

学员还将获得可穿戴设备,这样学院就可以使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持续检查他们的状况。

本月早些时候,韩国5G网络正式上线,号称“世界第一”。

韩国最大和第二大移动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和韩国电信(KT)最初部署5G时都没有使用华为的设备,而LG Uplus则广泛依赖这家中国公司。

https://www.zdnet.com/article/sk-telecom-to-apply-5g-for-military-training/

来源:zdne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卡塔尔航空公司正在利用虚拟现实(VR)在两家公司之间的开创性项目中培训工程师。
VR
好多外国公司都喜欢在产品裡隐藏彩蛋,不单止软件如 Chrome 、 Office 有彩蛋,硬件如 Mac 机、 Apple II 都刻有一些隐藏字句在机身内。不过彩蛋搞得不当也可能会得罪人。上周末 Oculus VR 创办人就通过 T...
VR
提起Sony大家都不陌生,最近刚宣布旗下与 PS4 主机搭配的 PS VR 截至今年 3 月时的全球总销量已经突破 420 万份,加上同为 3 月举办的‘State of Play’直播节目,大量的 VR 游戏内容,都不难看出他们想拓...
VR
Parks Associates的一份新报告发现,游戏仍然是VR头显的主要用途。据报告显示,在2017年至2018年间,消费者对VR技术的熟悉度约占美国宽带用户的四分之一,其中游戏玩家最熟悉这项技术。在拥有或了解VR的消...
VR
日期,一位匿名网友目前在Pastebin论坛上透露了一些关于PS5的信息,据笔者看来,这些信息可靠度高达99%。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