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ot VR》销量超过80万份,累计营收超过PC版

VR/AR
2019
04/16
13:4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Superhot VR》刚刚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开发商Superhot Team表示,全平台的销量已经超过80万份,而且VR版游戏的营收高于PC版。

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这款独特的VR动作游戏非常优秀。例如,《Superhot VR》是PS Store美区2018年的第三畅销PSVR游戏。至于Steam,它是过去两年来最畅销的12款VR游戏之一。

联合创始人兼商务总监Tomasz Kaczmarczyk在接受德国VR媒体MIXED采访时表示,《Superhot VR》的销量与整体VR头显的销量有着非常强的正相关关系,而且这适用于各个平台。

他在谈及2018年假日季时指出:“我们的销量出现了大幅增长。有更多的人拥有头显,而其中很多人都会购买《Superhot VR》。这不同于常规游戏(亦即非VR游戏)的模式,亦即销量会随时间推移而下降,因为玩家会开始感到无聊,并购买新的游戏。对于VR,如果你位于‘最畅销’列表之中,你的模式就是:有人买了头显,他/她就会买你的游戏。”

Kaczmarczyk表示,热门VR音游《Beat Saber》的爆红同样助推了2018年的假日季红利。这款该游戏在PSVR,Steam和Oculus Store等平台卖出了超过一百万份,进一步巩固了VR的关注度。

跟大多数于早期入局消费者VR的工作室一样,这支团队并不确定《Superhot VR》最终的表现如何。

Kaczmarczyk说道:“当我们开始制作游戏时,我甚至认为《Superhot VR》不会荡起一丝涟漪,因为当时VR是一个非常小的利基。我们当时正在为尚未发售的设备制作游戏,正在为一个只是单纯炒作的市场开发游戏。没有人真正知道它会如何达到数百万这个数字。所以我根本就没有抱什么期望。但就在数个星期前我们越过了这个门槛,我们现在实际上是一个真正的VR工作室,因为我们赚了更多的钱,《Superhot VR》获得的营收比《Superhot》要多。”

尽管这家公司表示VR的销售情况令人鼓舞,但他们仍然有两支团队在研发非VR内容:一团队致力于构建初版《Superhot》的扩展;另一团队则负责将于今年发布的非VR内容。

“我希望,一旦我们发行了其中一部分游戏,或者走到可以缩小团队规模的地步,我们就可以开始确定接下来的计划。我愿意再次把目光投向VR,进行一个全新的VR项目。但一切都尚未确定。”

《Superhot VR》的下一站是Oculus Quest,它将成为后者的首发内容。另外,一系列的优秀作品都将登陆Quest,包括《Job Simulator》,《Beat Saber》,《I Expect You to Die》和《Moss》等等。Oculus Quest将于今年春季发售,标价400美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70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研究机构Parks Associates指出,游戏仍然是VR头显的主要用例。
VR
BBC曾于今年2月宣布,基于《神秘博士》交互式VR动画作品《Doctor Who: The Runaway》将登陆翠贝卡电影节,而第十三任博士的扮演者朱迪·惠特克会为虚拟现实体验献声。
VR
Oculus曾于OC5大会通过《Dead and Buried》演示了VR一体机Quest的多用户共同定位功能,其中多名Oculus Quest用户能够同时进行对战,完全无线。每台头显能够彼此识别,访问和共享同一空间的映射。
VR
索尼的PS4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主机产品。在2019年1月8日,索尼互娱宣布这款设备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9160万台。但对于后主机时代,以及“姨夫”平井一夫的离开,大家关心的一个问题是:“PS5”是否能够帮助...
VR
微软日前上传了全新的One Dev Question系列视频,其中HoloLens之父艾利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回答了“混合现实是否会取代我们的手机和PC?”这一问题。基普曼认为,科技的发展就如同四季。一项技术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