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招聘AR相关职位 其AR眼镜或已接近发布

VR/AR
2019
04/19
18:07
roadtovr
分享
评论

正如PocketGamer最先报道的那样,Facebook在其VR子公司Oculus上发布了几篇新帖子,并宣称Facebook制造的AR头显正在研发中。

另据外媒报道,Facebook正在为其VR子公司Oculus发布招聘启事,其中包含了体积“AR眼镜”的职位列表,包括产品设计师(AR平台)、产品设计原型(AR体验),以及AR/VR营销战略和运营主管。

在此之前Facebook的AR Ficus Kirkpatrick负责人曾在去年对媒体透露Facebook正在研发AR眼镜。而现在对于正在招聘的这两个产品设计师职位,Oculus / Facebook在描述中这样说道:“增强现实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就像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一样。AR眼镜将让您超越空间召唤物体和设备,并放大您的感官、记忆和认知。我们的使命是设计有用的技术并将其推向世界。我们正在寻找有动力、以团队为导向的用户体验设计师,他们希望改变世界,并能在新设计空间中茁壮成长。加入我们的设计师团队,他们正在创造增强现实的未来,并帮助Facebook定义可穿戴的AR体验。”

在AR/VR营销负责人的职位描述中,Facebook表示“未来,我们的AR眼镜将融合物理和数字世界,将真实与可能的东西融合在一起,从而产生下一个主流,即必须且可穿戴的消费技术。”

外媒Business Insider曾报道Facebook的AR眼镜最初计划于2020年发布,但后来被推迟至2022年左右,但Facebook发言人Tera Randall对这一时间提出了异议,并表示他们的AR产品已经接近发货了。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oculus-job-posts-point-facebook-built-ar-headset-horizo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概念上讲,VR头显为视力较差用户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高对比度的近距离屏幕和个人校准镜头可以让人们看到现实世界中可能遗漏的细节。但由于VR软件通常不针对视力较差的用户进行优化,因此微软研究人员...
VR
嘿,Oculus?”或者“好吧,Oculus”?我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Facebook的VR头显可能很快就会拥有自己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VR
那些有幸拥有Valve即将推出的VR控制器的用户表示,由于昨天发布的最新固件更新,他们的手指追踪能力明显提高了。
VR
近年来,开黑、吃鸡、农药成为当下年轻人在一起时共同的话题,游戏手机也应运而生。但在整体手机市场已成红海的今天,一款做垂直市场的游戏手机,在行业脱颖而出的难度并不低,稍有不慎就将退出这个竞争激...
VR
Facebook一直在秘密研发AR头显,而这家公司的AR负责人Ficus Kirkpatrick曾于2018年10月向TechCrunch证实了这一点。现在,Facebook为旗下VR公司Oculus新发布的数份人才招聘启事表明,Facebook研发的AR头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