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再发币?挖矿应用已重启

VR/AR
2019
04/19
18:29
Bianews
分享
评论

近日,58同城APP推出了挖矿应用“神奇矿石”,邀请一人可得54mg矿石,约为1.6元;签到、分享帖子、早起打卡都可以挖矿。截至发稿,已有393359人提现。

知情人士对鞭牛士透露,58同城2018年曾低调的发过一次币,后来各种原因停掉了,现在又重启。

2018年5月,58集团CEO姚劲波就如何看待区块链发展火热一事表示,长远看好区块链发展,但58不会发币,也号召大家不要去发币:“到目前为止区块链只跑通了一个服务,就是发币。在这个服务里面,被太多人滥用,我认为是在累计很多金融风险,有可能会导致误伤区块链的长远发展。我们不会去发币,不会去添乱,我们号召大家也不要去发币,而是真正去研究区块链对自己的业务意味着什么。我希望区块链除了发币以外,有真正好的业务出现,推动社会进步。”

同时姚劲波还透露,58集团高层密集探讨区块链,招聘这方面的人才,同时专门成立了一个部门去关注和研究这个领域。

来源:Bia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两大金融监管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将会在6月27日召开一场涉及加密货币的会议,期间将和传统经纪商和交易商讨论加密货币问题。
VR
4月18日,印度储备银行(RBI)发布报告,公布了其监管沙箱条款。其中包括测试各种区块链应用,而加密货币相关项目则被排除在外。
VR
Valve日前对Knuckles控制器进行了固件更新,并主要是针对设备的手指追踪。Valve在官方博文中写道:“手指追踪:此次更新增加的逻辑可根据手指活动检测和适应更广泛的手部大小和手指放置。这项功能仅适用于...
VR
对于上一年的国际古迹遗址日(每年4月18日),CyArk为Google Arts&Culture带来了Open Heritage,向我们展示了世界各地用于保护文化和自然遗产的技术。今年,CyArk进一步扩大所述项目。这家工作室的首席执...
VR
Animal Logic是《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彼得兔》,《快乐的大脚》,以及《乐高大电影2》背后的数字工作室。为了帮助推广新电影,华纳兄弟邀请Animal Logic与小知识互动游戏HQ Trivia的团队进行合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