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凭空想象 家装APP Houzz推出虚拟地板的AR功能

VR/AR
2019
04/24
21:47
next reality news
分享
评论

能够在家中显示虚拟家具的应用程序是当今最受欢迎的移动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之一,但Houzz决定通过最新的升级来加大赌注。

周二,该公司在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中推出了地砖AR功能。

使用相同的View In My Room 3D功能,应用程序用于预览地板上的家具和墙壁上的绘画,客户可以扫描水平表面,标记地板边框,查看他们选择的图块选项,以及从应用程序内购买物品。 此外,用户可以捕获图像以与他人共享或存储在创意板上。

Houzz的视觉技术主管Sally Huang说:“试图想象一个瓷砖样品在整个房间里的样子,和能够使用增强现实技术查看新瓷砖覆盖的整个房间的地板,这两者之间有着明显的区别。”

“我们继续让支持AR的购物在Houzz上变得更加身临其境和有用。我们的View in My Room 3D工具现在帮助人们在Houzz应用程序内寻找,选择和购买最适合他们空间的地砖。”

自2017年推出View in My Room 3D功能以来,Houzz已在其3D产品目录中积累了超过一百万种产品。 该公司报告说,有超过200万用户在AR中查看过产品,而那些浏览过产品的用户购买产品的可能性是前者的11倍。

Houzz APP已经进入了智能家装市场,这里充满了带有AR功能的家居装饰APP,包括宜家,亚马逊,Target和Pottery Barn。

但是,尽管Houzz不像前面提到的一些竞争对手那样家喻户晓,但凭借其广泛的产品可视化功能,它已经成为一个理想的工具,可以通过沉浸式计算的能力进行家居装修和改造。

题图出自:next reality news

原文链接:https://mobile-ar.reality.news/news/home-decor-app-houzz-expands-augmented-reality-catalog-include-virtual-floor-tile-01961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个独特的虚拟现实(VR)体验将于下周在罗奇代尔拉开帷幕,它预示着在西北部其他地方再找不到类似这样的虚拟现实游戏和活动。
VR
今天是2019年Coachella Valley音乐节的第一个周末,该音乐节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印第奥举行。尽管音乐节的观众们都沉浸在音乐节的氛围中,通常都是排行榜冠军的音乐和一线明星,但那些参观著名的撒哈拉帐篷...
VR
近年来,增强现实技术成为游戏行业的开拓者。多年来,这项技术一直徘徊在主流游戏的边缘,以索尼PlayStation2的Eye Toy:Play等不成功的形式出现,该游戏使用相机将数字世界嵌入到用户可以与之互动的现实...
VR
当约翰·汉克(John Hanke)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他就一直非常着迷于《国家地理》杂志的抽拉式地图,并且可以连续数小时地翻阅其中的图片与地名。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讲,这位Niantic的首席执行官希望通过增强现...
VR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的一份专利,微软希望优化增强现实设备的音频系统。名为“Audio augmented reality system(增强现实音频系统)”的专利最初是于2018年3月提交,并于日前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