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公司展示可实现夏威夷度假的VR设备

VR/AR
2019
04/24
21:51
asahi
分享
评论

本月,日本航空公司(JAL)在东京品川区推出了一款名为“JAL xR Traveler”的虚拟现实设备。戴着VR头显,用户在跑步机上行走,同时手握一个装在前面的人手模型,这让他们觉得有个女人牵着他们的手在岛上走。新的虚拟现实头显让你感觉夏威夷的微风吹在你的皮肤上,当你漫步在沙滩上或穿过森林时,可以闻到夏威夷热带花朵的香味。

同时,日本航空公司还向向媒体首次展示了其与东京VR公司Sooth Inc。合作开发的“JAL xR Traveler”设备的试用版。

日航表示,这款设备能让用户轻松体验旅游目的地,就像试穿不同的衣服一样简单。日航希望这款设备能让用户在该航空公司预订实际行程。

该设备的一个关键特点是,佩戴者不仅可以感知他们拜访的地点的景色,还可以利用他们的嗅觉和触觉来了解该地区。在海滩场景中,风从用户面前吹过。在森林场景中,用户可以感受到泥土和鲜花的味道。日航计划在2020年左右将JAL xR Traveler投入实际使用,并将其安装在购物中心和其他地点,以吸引通常不出国的人。

题图出自:asahi

原文链接:http://www.asahi.com/ajw/articles/AJ20190423001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过多年对电视分销、内容和新客户端技术的收购和投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已准备好向世界展示它们所有大幅扩张的企业资产是如何整合在一起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最近推出了《Game of throno...
VR
HTC VIVE的VR内容开发和发布计划VIVE Studios今天与Panogramma和电影制作顾问公司合作,发布了获奖的VR电影《7个奇迹》。现在,HTC VIVE的VIVEPORT和Android设备上都可以通过谷歌Play store下载这款功能长...
VR
已故教授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将为博物馆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让人们进行20分钟的虚拟现实宇宙之旅。这种体验将于明年推出。
VR
预计到2023年,教育部门每年将在增强和虚拟现实技术上花费超过60亿美元。英国保险协会研究公司(ABI Research)的最新市场预测显示,虽然设备的价格正在迅速下降,但资金仍是影响这些技术普及的一个主要障...
VR
PlayStation VR是游戏领域最大的虚拟现实平台,但由于索尼在今年6月的重要电子娱乐博览会展会上没有出现,因此需要有人来填补这一空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