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手术模拟器首次获得英国皇家学院认证

VR/AR
2019
04/25
13:16
digitalhealth
分享
评论

一个为医生提供手术“flight simulator”的虚拟现实平台成为首个获得英国皇家外科医生学院认证的此类平台。

这个名为FundamentalVR的平台,将基础外科,虚拟现实和触觉结合了在一起,现在获得了持续专业发展(CPD)认证。

这是第一个使用HapticVR接受CPD积分的模拟,将涵盖基础手术全髋关节置换训练模拟。

FundamentalVR于2018年8月启动,允许外科医生体验和导航与实际外科手术相同的视觉、声音和感觉。

它可以与任何笔记本电脑、VR头显或触觉设备兼容。

该平台不仅提供视觉辅助,还使用触觉模拟组织、骨骼和肌肉的感觉。

除了手术中常见的视觉提示外,使用该平台的患者还可以感受到组织、肌肉和骨骼的运动和相互作用,以便更好地为实际手术做好准备。

FundamentalV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文森特(Richard Vincent)表示:“通过基础外科手术,我们为外科医生创造了一个完全安全、真实的教学环境,让他们学习和磨练技能,将虚拟现实与触觉反馈结合起来,这对开发与不同手术相关的肌肉记忆非常重要。”

该系统已经被许多NHS机构使用,包括伦敦的圣乔治医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医院。

美国的梅奥诊所(Mayo Clinic)、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和德国的萨那(Sana)也使用这种方法。

之前还公司还与触觉团队HaptX合作推出VR手术手套从而让外科医生使用他们的手和手指成为VR模拟的一部分,这一结合主要是出于教育培训目的。这些模拟可以在培训质量、医疗保健成本和外科医生技能方面发挥作用。

图文出自:digitalhealth

原文链接:https://www.digitalhealth.net/2019/04/virtual-reality-training-simulator-royal-college-accreditatio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4月,苹果公司(Apple)报告称,其在加州公共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数量首次下降。
VR
据央视新闻频道报道,4月25日至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国今年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论坛期间,习近平主席将出席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全程主持领导人圆桌...
VR
北京时间4月24日,OPPO Reno系列在瑞士苏黎世进行海外发布,nreal携首款消费级MR眼镜nreal light共同现身发布会现场。据现场展示, nreal light能够搭载OPPO Reno,通过5G网络为用户提供手机与智能眼镜搭...
VR
在今年的Coachella音乐节上,谷歌展示了Pixel 3手机和一款新的交互式AR应用。这款AR应用名为《PHAROS AR》,是艺人Childish Gambino推出的一款基于ARCore和Unity的应用。
VR
近日,波士顿动力创始人暨 CEO Marc Raibert在美国出席TechCrunch AI+机器人大会中首次展示了SpotMini组件测试的幕后视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