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为Vive无线套件发布AMD Ryzen芯片兼容补丁

VR/AR
2019
04/26
21:5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早在2018年,就有很多用户反馈AMD Ryzen芯片与Vive无线升级套件不兼容。HTC Vive团队随后在2018年11月份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并在积极地进行调查。HTC同时指出,数据显示这个问题出现在少批基于AMD Ryzen的PC上,但调查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

现在,这个“一定的时间”经过了五个多月之后,HTC终于有了解决方案。HTC最新通知表示,特定AMD系统的兼容问题会导致蓝屏死机问题,在安装和设置PCIe网卡时,PC有可能会出现蓝屏死机问题。

但HTC似乎并没有彻底解决这个问题,HTC说:“我们在继续调查Vive无线升级套件与一些基于AMD处理器的PC的兼容性问题。”

另外,根据HTC的公告通知,该问题似乎也会发生在基于英特尔芯片的PC系统上。HTC说:“我们已经与英特尔和AMD合作制定相应的修补程序,并计划在4月25日部署。”

尽管调查仍将继续,但相信HTC目前发布的补丁程序能修补一部分用户的问题,如果你是这个问题的困扰着,你可以尝试安装HTC提供的最新版1.20190410.0。点击VIVE Wireless Adapter Connection Utility的“Update now”按钮,这将自动完成更新过程。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0232.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abster是一家正在为STEM学生开发虚拟实验室模拟器的丹麦初创公司,而他们已经完成了2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VR
今天,Magic Leap宣布将为Epic MegaGrants计划赠送500台Magic Leap One头显。Epic MegaGrants大赛于上月设立,这个奖金池达1亿美元的计划旨在支持娱乐内容创作者,游戏开发者,以及企业,学生,教育工作者...
VR
著名美国导演兰德尔·克莱泽(导演过《油脂》、《领航员》和《青春珊瑚岛》等多部优秀作品)一直在制作由12个章节组成的VR科幻剧集《Defrost》,而现在作品终于面世。现在用户可以通过Oculus Go,Oculus Ri...
VR
《ASHE ‘68》是关于网球传奇阿瑟·阿什夺得1968年美网公开赛冠军的沉浸式VR影片。现在,这部作品获得了第四十届体育艾美奖(Sports Emmy Awards)的提名。《ASHE ‘68》时长为八分钟,主要是入选了杰出数...
VR
Magic Leap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23亿美元的融资。对于一家初创公司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个天文数字。现在,这家公司宣布他们又完成了一笔巨额融资:由日本电信巨头NTT DoCoMo提供的2.8亿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