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内核源码意外泄露 存在多个版本 区别不止5G

VR/AR
2019
05/06
13:4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兴Axon 10 Pro内核源码泄露,曝光出了中兴多达三款骁龙855手机(Pine对应天机10 Pro 5G版、Poad对应天机10 Pro 5G版、Palm为未知新品)。经国外大神Roland Quandt的挖掘发现,骁龙855似乎存在多个版本,包含v1、v2、v2.1和v2.2。

骁龙855骁龙855

中兴天机10 Pro 4G版搭载骁龙855 v1版本,后两款5G手机则搭载的是骁龙855 v2,他们的差别可能在于是否支持5G。从泄露的CPU/GPU内核信息来看,我们很难提取到有效的差异信息,不排除骁龙855各版本之间有部分性能差距的可能性。

骁龙855骁龙855

Roland Quandt随后跟进表示,高通正在测试v2.1版的骁龙855,甚至还有代号“Hana Pro”的v2.2版本。从在售的骁龙855手机跑分来看,这些手机的普遍跑分在37万分左右,部分手机的实验室跑分高达40万分以上,已经是目前的顶级水准。 

From:手机中国

原文链接:http://phone.cnmo.com/news/66164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以美国为首的32个国家代表在布拉格举行会议,讨论5G网络安全,但中国及中国企业华为并未被邀请,华为对此做出回应。 综合媒体5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2日至5月3日,以美国为首的32个西方国家的代表齐聚捷...
VR
尽管HTC去年推出了几款智能手机,但上个季度的销售活动有所放缓,销售业绩不佳似乎表明HTC可能已经结束。
VR
自韩国宣布成为全球首个实现5G商用化的国家以来,使用5G服务的用户抱怨不断,称感受不到5G网速与LTE网速的差别、电池消耗量高。这显示出韩国在准备5G基站上并不充分的缺点。
VR
在大众心目中,诺基亚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淡出大众视野,退出智能手机江湖了。早在2013年9月3日,微软以37.9亿欧元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业务之后,"微软Lumia"全面替代"诺基亚"成为新的品牌名,诺基亚从此退隐智...
VR
今天是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好莱坞梦想机器:科幻和幻想的汽车”展览的盛大开幕日,这是一个以汽车为主题的展览,聚焦于电影和电子游戏中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梦想汽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