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Now与Google Cloud签订合作协议 进行技术整合

VR/AR
2019
05/07
16:58
ZDNet
分享
评论

ServiceNow是一家用于IT服务和其他功能的云自动化平台的制造商,它宣布与Google Cloud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扩大其Now平台的云计算覆盖范围。该合作伙伴关系是该公司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用户大会上宣布的一系列公告之一。

至于GCP合作伙伴关系,ServiceNow表示将为其IT运营管理服务添加对Google Cloud的原生支持。同时,Google的实时语言翻译将出现在ServiceNow的IT服务管理产品中。来自ServiceNow 博客文章:ServiceNow针对Google Cloud Platform的ITOM集成将分阶段提供新功能。初始阶段侧重于可见性,目前可用。第二阶段侧重于部署策略和自助服务供应,包括对Google Deployment Manager(GDM)的支持,预计将在夏季推出。展望未来,两家公司都希望继续加强这些集成,作为其联合路线图的一部分,并扩展到云成本报告,优化和治理领域。 

该公司还宣布了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战略的重大变革,包括ServiceNow全球合作伙伴社区的新计划。 

ServiceNow全球联盟和渠道生态系统高级副总裁David Parsons说:“ServiceNow认为它可以成为一家价值100亿美元的公司,为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与我们一起成长提供重要机会,因为我们帮助全球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今天宣布的变化更直观地划分了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组合,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好的差异化专业水平。我们还在实施更加一致,主动和可预测的联合市场参与框架。”

此外,ServiceNow表示已与Deloitte签署战略协议,其中Deloitte将作为ServiceNow财务运营管理产品的主要发布合作伙伴。

From:ZDNet

原文链接:https://www.zdnet.com/article/servicenow-inks-partnership-tech-integration-deal-with-google-clou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5G网络依然停留在实验网和预商用网的建设,之前设想的20年普及5G网络也只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才有的待遇。所以,抓住这个时间差和信息差,创业者就能在5G这个风口上一飞冲天。
VR
Oculus Rift S在今年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发布之后迎来了一些从业者的质疑声,因为他们希望看到的是备受期待的Rift 2,而不是一款Oculus Rift改进版。面对这种情况,Oculus在采访回应中解释说Oculus Rift 2...
VR
已经登陆Rift并计划上架Quest的《Vacation Simulator》(度假模拟器)是热门VR作品《Job Simulator》(工作模拟器)的续作内容。
VR
对于交互式空间音频和由声音主导的增强现实,BBC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BBC R&D)的兴趣正变得日渐浓厚。他们认为,有趣的下一步是将现有的地理定位音频实验移植到Bose Frames devkit:Alluvial Sha...
VR
一只在泡沫滚轮上奔跑的老鼠正快速通过看似无穷无尽的走廊,而四周的墙壁布满了黑白相间的条纹。但墙壁并非真实之像,它只是利用投影幻觉的模拟之境。
VR

相关推荐

1
3